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冲出绝境》分集介绍(16-20)

《冲出绝境》

  第十六集

  井下被困第九天

  李梓根找到章一凡要其写一篇关于五岭煤矿的正面新闻以在市里调查组到来之前在报上发表,可章一凡出于良心发现表示不再替李梓根办事,最后迫于李梓根的威胁,表示他会想办法,代价是李梓根尽快派人去挖人,将埋在井下的矿工救上来并一同放了他和肖潇。

  赵汉光,豁子以及刘思兵半夜在废矿里挖私煤,从中得到了实惠,可第二天准备再去挖煤的时候,突然被做饭的老陶发现了。市里检查组的人如期来到五岭煤矿,并着重调查6,7号等小井的安全设施,正当检查组与矿工们闲聊的时候,章一凡煞有介事地从井下上来,并与检查组一同对五岭煤矿进行走访,检查组一行决定次日回到市里向领导汇报,程玉明在饭桌上将事情的很多疑点向章一凡进行了炮轰,摧毁章一凡的心理防线。经过程玉明的针锋相对,调查组王组长决定次日将再对6号井进行缜密调查。

  李梓根回到家中与齐丽萍商议调查组再对6号井的检查是对五岭煤矿重大的威胁,并准备将齐丽萍推倒吴真的怀抱,请求他帮助,可吴真贪色意图表现之明显,使齐丽萍十分厌恶,可当李梓根跪在她的面前,她什么都明白了,疯狂地撕扯起来,两个人抱头痛哭……

  第十七集

  被困井下第十天

  李梓根亲自开车将齐丽萍送到了吴真的别墅,两个人默默无语,李梓根眼看着齐丽萍走进了别墅,灯关了……而此时,老天下起了大雨。

  正被关在密室里的肖潇见保安睡着后,准备再一次逃跑时,被保安抓个正着,并昏迷了过去。而正在等接齐丽萍的李梓根,看到灯又再一次亮了起来时,迎了上来将衣服披在了她的身上,两个人又默默无语地回家了,可在两个人的心里却有了一个无形的障碍,检查组也如李梓根所愿离开了五岭。

  肖潇昏迷后,经过初步诊断发现她怀孕了,李梓根则更加派人监视不准任何人接近。而被瞒在谷里的齐丽萍听到消息后,赶到时发现怀孕的女人居然是肖潇,当得知自己怀孕时,肖潇哭了并拜托齐丽萍帮助方志诚度过难关,而已对方志诚产生感情的齐丽萍又再一次伤感起来。

  李梓根煞有介事地将肖潇怀孕一事转告了章一凡,章一凡更是心急地要去见肖潇,并规劝肖潇保重自己的身体。正当两人在交谈时,偷听到李梓根准备将矿卖出去,章一凡此时才知道自己被李梓根耍了。正当李梓根与温州商人协商条款时,温州商人突然决定将合作到此结束。当李梓根知道,这背后都是章一凡所为时,十分气愤,给了章一凡一个耳光并将他关在了地下室……

  第十八集

  在县医院里,林医生来到特护病房对二林子进行检查时,准备偷偷地对治疗仪器做手脚时,被突如其来的方志诚碰个正着。正在办公室的李梓根与尤子华正在商议如何将五岭煤矿尽快脱手时,章一凡的电话响个不停,李梓根同意先让章一凡离开五岭回汉平,而肖潇则继续留在五岭。当章一凡正准备乘火车回市里时,在火车站与方志诚碰个正着……正在医院里治疗的二林子病情有所好转,睁开了眼睛,可未等说出一句话,又昏迷了过去。

  正准备挖煤偷运出去的豁子在一个废旧坑道方便时,突然听到了敲墙的声音,而敲墙的声音和他们平时的暗号很相象,使得豁子很害怕也很疑惑,刘平.潘老六等人还活着?

  李梓根以找到蒋福荣杀害二林子的枪来威胁蒋县长,逼蒋县长连夜召开全县会议撤下陈英奇局长一职,并让杨平接任公安局长。而刚刚得到消息的陈英奇立即给程玉明打电话,让其将二林子尽快转移,以防不测……

  第十九集

  刚刚得到消息的程玉明立即将二林子从医院的后门转移了出去,而此时杨平带着人也赶到医院,扑了个空。

  正在井下挖煤的豁子心里是越来越疑惑,又再一次悄悄地来到听声音的旧坑道,隐约地听到坑道的另一侧有人在扒煤的声音,立即回到工棚将所听到的告诉赵汉光,而赵汉光则以为豁子骗他,但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方志诚带着市刑警队的肖国标赶到医院的特护病房时,发现病房内空无一人,心里顿时起了疑惑,并及时与刚接到停职通知的陈英奇通了电话,两个人说话前言不搭后语。

  李梓根叫来肖潇,让她与方志诚通话并将肖潇已有身孕一事告诉了方志诚,方志诚听到此事,十分担心肖潇的身体,并由黑胡茬带着他去五岭煤矿与李梓根会面。黑胡茬将方志诚带到一个仓库内,李梓根要他说出二林子的下落,未得到结果后,当着肖潇得面,将方志诚一顿毒打,而正在对面山上的齐丽萍也看到了这一场景。李梓根得不到二林子的下落后,更是卑鄙到将肖潇送给黑胡茬任其发落,方志诚看到这一情景,跪了下来恳求李梓根放了肖潇,二人第一次敞开心扉拥抱在一起,心中伤感自不多说,李梓根与方志诚达成协议,方志诚代替肖潇留在五岭,肖潇则回市里治病……

  第二十集

  李梓根叫来齐丽萍,让其将肖潇送到市里治病,在火车站候车时,肖潇突然感到一阵恶心,随即晕倒在候车室中,并让齐丽萍将肖潇送到了医院,在病房内和肖潇进行了一次女人与女人之间的对话,就好像他们的背后没有被某件事情所牵连着。

  经过一夜的折腾,赵汉光决定去豁子所说有鬼的坑道去看看,可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现象,仍然与往常一样。豁子自从上次听到坑道有声响以后,心里惶惶不得安宁。肖潇回到家中,满脑子都是她在五岭煤矿与矿工们在一起以及方志诚为了救她,跪在李梓根面前恳求他放过肖潇的场景,肖潇又再一次地痛哭了起来。

  刚接任公安一职的杨平仍旧没有找到二林子的下落,蒋县长随即将陈英奇找来询问此事,可陈英奇也表示不知二林子所踪,蒋县长无奈之下,只好转达给李梓根,李梓根决定派人跟踪陈英奇以求得二林子的下落……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05 07:2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