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冲出绝境》分集介绍(21-25)

《冲出绝境》

  第二十一集

  刚刚调离局长一职的陈英奇清闲了许多,在准备去探望二林子时突然感到后面有人跟踪他,他转了几个弯就将跟踪的人甩在了后面。陈英奇在局外面给程玉明打电话时,发现曲保民在一旁假装抽烟偷听,并暗中指示程玉明看护好二林子。

  肖潇来到医院检查身体时,她义正言辞地对医生表示无论如何都要留下这个孩子……

  豁子自从在听到坑道内有声响以后,一直疑神疑鬼,连上个厕所都需要人陪,赵汉光再一次下井挖煤时,也听到了在隔壁废旧坑道中传出来的声音。

  齐丽萍一是对李梓根失去了往日的情分并看到塌方一事很难在隐瞒下去,便向李梓根提出要出国。齐丽萍在准备离开五岭之前,再见一见方志诚,当她知道方志诚心里依然有肖潇时,心里仍很不是滋味,当齐丽萍告诉方志诚,除了李梓根她还爱过一个男人,而心急如焚的方志诚怎么又能体会到一个女人的心情呢?在听了齐丽萍的一翻感人的话后,方志诚冲动地将齐丽萍搂在了怀里,而此时也正有另外一双眼睛在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陈英奇突然接到程玉明打来的电话告诉他二林子已经醒了,正当他打车去诊所时发现黑胡茬带着手下一直在跟踪他,他又轻而易举地将他们甩在了后面。刚刚清醒的二林子一直喊着救人,救人随即又昏迷了过去……当陈英奇刚刚离开诊所时,从后车镜看到黑胡茬带着手下也进入了诊所,当他感到事情有所不妙时,立即冲了回去,走进诊所那一刹那看到黑胡茬正在掐住二林子的脖子,另两个手下用刀挟持着程玉明……

  第二十二集

  在保安们交接班时,方志诚偷听到李梓根要将矿并连着大酒店一同卖出去,心中更是十分着急,以肚子疼为由将保安按倒在地,逃了出去。而此时,李梓根将齐丽萍叫到办公室并辱骂齐丽萍当着他的面勾引男人,也将齐丽萍关了起来。

  而正在工棚内喝酒的豁子与赵汉光仍做着良心的挣扎,想起被埋在井下的兄弟们,两个人痛哭起来。

  刚刚逃出来的方志诚给家里打电话,无人接听,打到肖潇所在医院时,得知肖潇病情很重,并痛下决心先保住大人,在刚刚做出决定后,身后又是一拨接着一拨的保安在抓他。在躲过保安们的追查,方志诚找到赵汉光并准备与他们一同下井救人……

  正在报社门口等候章一凡的蒋福荣看着章一凡从门里走了出来,一踩油门向章一凡冲了过去……

  第二十三集

  方志诚与赵汉光等6号井的矿工们一同下井挖煤,豁子,白青,赵汉光以及方志诚借拉肚子为由在另一个坑道内聚齐,商议如何将被埋了人的废坑道挖通……当方志诚得知办公室内有救援地图时,便决定挺而走险去偷地图,却意外来到软禁齐丽萍的房间……

  蒋县长从蒋福荣处得知,杀害二林子的枪还在李梓根的手里,蒋县长担心事情败露,便命杨平尽快将陈英奇实行拘捕并让其交代二林子的下落。齐丽萍再一次地向李梓根提出不要钱离开五岭煤矿,而李梓根则表示“不可能”,又再一次将齐丽萍软禁在了酒店内。

  正当李梓根准备与港商沈先生签定卖矿的合约时,章一凡一脸憔悴地出现在了现场,并拿出李梓根给他封嘴的50万元钱,现场一片混乱,而准备买矿的港商也在犹豫中……原来,蒋福荣并没有杀死章一凡。就在蒋福荣准备向章一凡冲过去的一刹那,他想明白了,便将要杀他一事告诉了章一凡,并让他尽快躲起来。

  赵汉光拿着井下地图准备与方志诚,白青,豁子下井救人……

  第二十四集

  此时,躲避治疗的二林子突然醒了过来,并向程玉明讲述了发生矿难时的情景以及李梓根隐瞒矿难一事的来龙去脉……程玉明及时向上级领导做了汇报并将二林子的证词交给市委办公室,而办公室吴真却从中截留了证词。市委书记责成市刑警队配合平峦县委彭书记全权调查此事,并委派市纪委同志对吴真,蒋县长进行取证调查。

  李梓根终于良心发现,齐丽萍一边开车一边流着眼泪离开了五岭,在准备开出国界时,正在守侯的警察也出现在她的面前。肖潇此时也被推进了手术室。

  黑幕正在被掀开……

  第二十五集

  正当方志诚与赵汉光,豁子以及白青在井下找到被封的井口时,县委彭书记已经带着二林子以及公安干警来到五岭煤矿,并派救援队下井支援赵汉光,尽快将坑道挖通紧急救人……

  而此时,在李梓根办公室,尤子华却将五岭煤矿的法人代表更改为自己的名字,替李梓根担当罪名,并向李梓根讲述了自己身上有命案一事,让李梓根尽快离开五岭,尤子华拿出了枪对准了自己的脑袋……蒋县长正准备与蒋福荣离开五岭时,赵队却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救援队终于挖通了坑道,将埋在井下的矿工一一救了上来,哭声一片……从井下救援上来的方志诚来到李梓根办公室,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尤子华明白了一切。而准备开车潜逃的李梓根在经过五岭煤矿关卡时,武警官兵挡住了他的去路,方志诚也随后赶到,将李梓根抓住……随后,方志诚赶到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肖潇,当方志诚听到肖潇手术成功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方志诚又再一次地回到了刑警大队,并获得年度优秀刑警的称号。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矿上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矿工们依旧重复着日复一日的下井、挖煤,可又能怎么样,这就是他们的职业……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05 07:2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