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小房东》分集介绍(41-50)

《小房东》

  第41、42集《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上、下

  大华子和刘二喜都想要找回他们初恋时候的感觉,美美和白小决定要帮忙,出主意要他们再次回到两人原来约会的小花园找感觉。刘四爷和马姥姥想要帮忙孩子们和好,于是商量要将白小和美美辞掉。不想这些话被白小美美听到,两人知道要是刘二喜和大华子和好之后,他们就要离开小房东。于是两人将原来的帮助变成了拆散。大华子刘二喜在花园中找到了原来的感觉,并且决定要辞掉美美白小。白小美美分别和刘二喜大华子说明真相。两人再次反目。

  第43、44集《好一朵玫瑰花》上、下

  马姥姥说服刘四爷,成立一婚姻拯救小组,把大华子刘二喜往回搓合。认为当务之急是排除美美这个干扰,于是决定把刘有余和美美搓合成一对,刘有余趁机索要活动经费,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刘有余追美美效果不佳,两老认为应该送玫瑰花。刘有余正要去买玫瑰花,天上掉下来一枝,(其实是美美扔出去的),喜出望外。

  刘有余被二老耳提面命地训练了一通,拿着白拣的玫瑰花去美美宿舍敲门,别扭的不知道怎么说话,把纸条和玫瑰花搁在窗台上,溜之大吉。水灵开门出来看到玫瑰花和纸条,以为是刘有余送给她的。水灵正犯愁怎么面对刘有余,刘有余对她根本视而不见,水灵大感受伤。刘二喜帮水灵把玫瑰花放回原处,正碰上美美在宿舍,美美以为刘二喜向她示爱,欣喜异常,找刘二喜倾诉的时候,发现刘二喜莫名其妙。美美伤心之下,大醉一场,把刘有余当成刘二喜拥抱。刘有余头脑发热开始发请帖准备婚宴。美美无奈,向刘二喜求助,刘二喜给美美出的主意,总算打消了刘有余的结婚念头。

  第45集《面条情》

  七月初七七夕,刘二喜的小房东和大华子的小卖店不约而同的挂起了歇业的牌子。原来是刘二喜和大华子触景生情,要给大家做面条。两人做好面条却不给众人吃,原来七月初七是刘二喜的生日,也是大华子的生日。他们的面条都是给对方作的。两个人心中还是挂念着对方的。

  第46集《我导你演》

  大华子愁眉不展,她花大价钱进的一批洗面奶,却怎么也卖不出去了。刘二喜知道情况之后,导演了一出戏,他出钱让小房东的员工每个人都去买大华子的货,并且给钱刘有余让他大量的买大华子小卖店的洗面奶。众人买回来,知道这个洗面奶是劣质产品。而大华子不知道真实的情况,她因为洗面奶的销量又进了几箱货。

  第47、48集《可怜天下父母心》上、下

  大华子住在了娘家,刘四爷因为刘二喜和大华子的事情,生病了。刘有余和刘二喜却以为刘四爷是因为想老伴了,于是告诉八里店的老太太们都来探望。想看看刘四爷是跟谁有意思。马姥姥来探望,两人因为孩子的事情,谈的很投机。刘有余刘二喜听了片面之词,就以为这两位老人是有意思要在一起了。于是刘有余这个大喇叭就把这个消息迅速的传播了出去。两位老人不知道情况,还在为两个孩子的事情张罗……

  第49、50集《情侣游》上、下

  刘有余到电器城买剃须刀抓了一个大奖,云南情侣游。对于这两张机票,众人都有自己的小主意。刘有余想要约美美,她将一张票给大华子要她转交美美,大华子却将票给了秀秀,她希望秀秀和刘有余能有发展。秀秀不想和刘有余一起去,她将票给了裁缝,小裁缝将票卖给了白小,白小又转手卖给了刘有余。水灵想要和刘有余一起去,于是美美帮忙从刘有余手中拿到了一张票。水灵知道刘有余并不想和自己一起去,强扭的瓜不甜,于是将票扔掉,这张票又恰好被白小捡到。于是云南的情侣游成了刘有余和白小的情侣游。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09 10:5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