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小房东》分集介绍(81-90)

《小房东》

  第81集《美女爱英雄》

  小裁缝牙疼,刘有余带他去医院,在路上两个人碰到了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刘有余被片警平安误认为是坏人,于是不由分说将其带走。误会搞清楚了,原来刘有余在不知不觉中当了一回英雄。水灵、秀秀对英雄很崇拜,两人对刘有余献殷勤。小裁缝看到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也想当一回英雄。一个人落水了,不会游泳的小裁缝英勇的跳了进去……

  第82集《去留问题》

  有人看中饭馆的门脸房,想在那设个北京办事处,八字还没一撇,刘有余就张罗起来,鼓捣大华子刘二喜去游说刘四爷搬迁,接着,又鼓捣白小美美等人辞职另找高枝。开始刘四爷美美等人都不同意,好不容易说通了,开始展望将来的新生活。又得着信,说办事处那事黄了。没办法,刘有余又是跟大华子刘二喜赔不是,又是劝说刘四爷不要挪窝,又是挽留伙计,闹得里外不是人。

  第83、84、85集《身世之谜》一、二、三

  刘四爷情绪反常,引起刘二喜和大华子的注意,以为刘四爷到了更年期,拉着刘四爷视力嗅觉味觉记忆力地一通测试,整得刘四爷莫名其妙。没辙,刘二喜翻看了刘四爷的日记,发现自己的身世之谜——原来刘四爷打村头大槐树底下拣的二喜,约好了日子跟刘二喜的亲生父母以太平歌词为暗号。为了寻找亲生父母,刘二喜找人学太平歌词,教太平鼓词的师傅认为他资质普通,非要他练好基本功。把刘二喜急得坐卧不宁,好不容易学了几句太平歌词,到约定日子,马姥姥支开刘四爷,刘二喜上村头等亲生父母,却被人当成了神经病。为了更方便找生父生母,刘二喜让马姥姥怂恿刘四爷去北戴河。顺着刘四爷日记本提供的线索,找着了郑老头付老头,两老头都说自己是刘二喜亲爹,正闹得不可开交,刘四爷回来了,告诉刘二喜,他刘四爷才是正经亲爹呢。原来在大槐树底下拣的是个女孩儿,名叫刘二喜,后来被送人,他刘二喜则是原来的刘大喜。

  第86集《天外来客》

  刘四爷收到了一封香港的来信,原来是刘四爷三十年前捡的那个二喜的来信,她叫蔡二林,现在是著名的影星。刘二喜大华子和刘有余都想要跟着老爷子去香港逛逛。刘四爷却拒绝了二林的邀请。二林要来北京探望刘四爷,刘二喜想要准备一个盛大的记者招待会,不想二林却要众人低调。他们认为二林是因为看不起刘四爷,所以才不让记者知道。因此对二林态度不好。二林向大家说明自己的苦衷,赢得了大家的谅解。

  第87、88集《韩式料理》上、下

  刘有余和白小使坏,激水灵去查客人有没有北京户口。没想到客人对水灵的印象很好,开始追求水灵。原来那是个韩国客人,看中了水灵的单纯,想把她培养成标准淑女,给她报了一大堆淑女课程,学得水灵叫苦不迭。无奈之下,把美美介绍给韩国人。没想到一物降一物,美美这个野蛮女友把韩国人治得服服帖帖的,为了通过美美的考验,韩国人学了一大堆家政课程。韩国人向美美求婚,被美美拒绝。韩国人提出开韩式料理店的设想,却吸引了美美。美美进城开始她梦想中的事业,刘二喜等人挥泪送别。

  第89、90集《绯闻男女》上、下

  刘有余得知美美在自己外出期间已经离开小房东家常菜,痛苦万分。每天找人喝酒诉苦。小房东家常菜渐渐没人搭理他,刘有余就三天两头往小卖店跑。大华子每回看到他愁眉苦脸地打远处来,就躲出去,把秀秀留下应付刘有余。老实的秀秀好心开导刘有余,被众姥姥们撞见,传出了绯闻,绯闻欲传欲烈,连刘二喜等人也信以为真。为了转移话题,秀秀决定跟小裁缝好,结果,众姥姥又轮番来说合秀秀跟刘有余。无奈,秀秀想出了一个馊主意,让刘有余假扮成一老头,在街心花园碰朱姥姥,造成暧昧的场面,一时间,八里店的绯闻话题变成了朱姥姥。刘有余和秀秀偷乐。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09 11:0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