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斗气冤家好兄弟》分集介绍(1-5)

《斗气冤家好兄弟》

  第一集

  钟立文认定警察训练学校教官李文升是破坏其家庭的祸首,为了向升报复,文强拉好友陈国强一起去投考警察。遴选当日,文与另一考生韦柏翘发生龃龉。文不断制造机会希望母陈燕婷能与父钟志华复合,婷感无奈。婷为其家居装潢设计店“乐安居”生意不佳而苦恼。婷到银行提取五万元给装潢的工头时遇上扒手,彷徨不已,在旁看见的何花感到不安。

  原来花的一家人全是扒手,其父何琛责她不应心软,有负扒手世家之名。升协助婷跟工头谈判,又借钱给她,婷感激。婷累极返家,向文重申不可能与华复合。文体能考试后,升表示若文可以顺利毕业并取得银鸡奬,他便会立即离开婷。

  第二集

  翘为房租苦恼之际,其外公赵添福来到,告知其母梁秀珍二十年前曾与李文升合资购入一所房子,着翘去取响应得的份儿。翘到升家,被升的同僚及同居人曲明昌误认为窃贼。升知道翘是珍之子,着翘搬进。文在唱片店遇见花被妇人冤枉扒窃,即替她解围,然而此事却令花心有余悸。文与妹家丽去买手机时看见有人扒窃手机,即上前追捕。花在远处看见孪生哥哥明被捕,担心不已。文上庭指正明,明罪成被判入狱三个月,何家对文恨之入骨。文、强、翘等正式入警校受训,被编入升与女教官高慧君的一班。文获选为班长,翘则当房长,二人因调动床位一事而发生龃龉。

  第三集

  女学警马霭琳怀疑升是曾经救过她的交通警察,升却不响应。翘举报文擅自调动床位,文与强怒目相向。众学员获分派制服及获安排剪头发,女学员为短发而饮泣。君接见组内学员后,认为翘过度保护自己、琳娇生惯养恐怕捱不住,并知悉文指责升针对他。琳将熨斗弄坏了,惟有向男生借用。升突击检查,下令学员再洗一次厕所。升发现琳在男生宿舍内,罚全体女生抄学员守则以示警戒,众怨声载道。翌晨,琳因睡过了头而连累众女生受罚,深感不安,同学姚玲玲安慰之。升再次突击检查,将学员的违禁物品没收,翘拒绝交出音乐盒,升罚他到球场跑步。升打开音乐盒,赫见是珍的遗物。

  第四集

  君态度亲切,学员对她大有好感。警校饭堂来了一名替工,文喜见是花。昌敎授射击,文对昌有神枪手之称表示怀疑。文不慎将升的笔记掉落街上,令众人被罚。事后升责备众人没有团体精神,更责文身为班长却没有责任心,众人再次受罚,众不满。琳向升举报室友违规偷吃零食,却反被升责骂。花为令文受罚而偷去他的制服。文因填错日期而不获于周末放假,气结。琳与翘一起为同学买游泳衣,琳却只顾替自己买衣物,翘没好气。昌因一时好奇而弄坏了翘的音乐盒,不敢扬声。翘看见音乐盒坏了,质问升,升莫名其妙。文致电回家,惊闻婷昏倒入院,他不管违反校规,强要离开。

  第五集

  文赶至医院,幸婷已无大碍。昌向升自首,升表示就让翘误会他吧。翘四处找人维修音乐盒,不果。琳戴着长假发出席午餐,对曾是儿时玩伴的周怀远没甚印象。琳被侍应扯下假发,母张慧心看见她的短发,勒令她退学,幸父丰泰替她解围。婷出院,其姊燕兰借词照顾她而搬进来,文与丽不悦。升为文私自离开警校一事向上司彭浩良求请,最后文获从轻发落只接警告信,文却以为是君帮助他。昌独自到酒吧饮酒及泡妞,却见前女友君出席相亲聚会,感不是味儿。花偷偷将色情刋物放进文的书包内,令文被罚。文知道是花所为后,即往质问她,文至此才知她是明之妺,花哭责文毁了明的一生。

来源: 网上搜集  2006-10-12 09:3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