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斗气冤家好兄弟》分集介绍(21-24)

《斗气冤家好兄弟》

  第21集

  花替婷找到顾客要求的旧式门纽,兰不悦。丽知道花是当日向文告密的人,故意偷去门纽,又指责花黏着婷和文是意图不轨。明上拳馆,得知有亚洲拳赛,心动。A、B班进行体力障碍赛,豪故意挑衅,最后由A班胜出。升知道婷刻意逃避自己,其后从兰口中知道原因。兰劝婷向升坦白,以免失去珍贵友谊。婷约会升,二人坦诚相对,重拾友谊。兰等误会丽偷钱,丽愤然离家出走。文与花到卡拉OK找丽,不果,花更扭伤脚踝,文背她回家,险些碰见明。华等在山顶找到丽,升看见婷一家团聚,思潮起伏。华要到北京工作,劝文和丽要孝顺婷,婷闻言百感交集。

  第22集

  翘见升闷闷不乐,邀他一同去饮早茶,不料福看见升表不满。文硬拉花去看跌打医师,花甜在心头。华探望文和丽,婷对华的态度软化,还让他留下吃饭及过夜,华喜出望外。华知道丽希望到外国念书;华向Grace购买教育基金,惊悉婷有癌症。琳跌倒,翘却不施援手,琳感难过,对他死心。玲男友亮移情别恋,玲痛哭,邦递上纸巾却被她打骂,邦感无奈。明返家看到琛被同行殴打,祖母青当特约演员时又扭伤,更决心参加拳赛,希望能一举成名。玲想溜出宿舍找亮,众女决定为她改变形象,让她抢回男友,琳还请邦帮忙取衣物及化妆品。明无意中得知花替文家打工,怒要她辞职。

  第23集

  婷答应让华搬回来跟文同一房间,文见婷开始接受华,心喜。众女陪同玲到的士高,亮一见打扮美丽的玲即要求复合。婷一家到海洋公园玩乐,花拒绝一同前往,令文忐忑不安。福受琳所托送还潜水镜给翘时,追问翘跟琳的关系。翘返警校遇琳,琳对他不瞅不睬,翘无奈。强积极为亚洲拳赛香港选拔赛备战,文鼓励他。文故意在升面前大谈全家到海洋公园玩乐一事,升感不是味儿。花向婷辞职,文知道后感不安。顾客陈太大赞花的室内设计图合心意,文闻言到花家,指责琛等为了他与明的恩怨,而牺牲花的设计天分。琛深知花喜欢设计,表示支持她,花感激。翘在花盆上画图画向琳道歉,琳心甜,二人和好。

  第24集

  明得知拳击选拔赛的对手是强,誓要打败他。明知道花热爱设计,表示不反对她返乐安居工作,花保证不会跟文有轇轕。花返乐安居,婷大喜。兰眼见花为实现理想而努力不懈,深感迷茫,不自觉走到忠的童梦咖啡室。兰偶然替客人用塔罗牌占卜,却因此而得到成就感。婷与升偶遇,二人表现生疏,婷感失落。强对选拔赛没有信心,欲逃避出赛,升对他的责骂犹如当头棒喝。邦陪玲买模型送给亮,竟碰见亮跟别的女人拍拖,玲失声痛哭,邦劝她不应改变自己来迁就亮,更说喜欢她的率直个性。选拔赛上,明打得强节节败退,升上前鼓励强,令他恢复信心,反败为胜。

来源: 网上搜集  2006-10-12 09:4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