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深度打击》分集介绍(1-5)

陶泽如、王姬遭遇“深度打击”
《深度打击》

  第一集

  年轻美貌的楚梦在返乡探亲途中,不经意投下一封匿名举报信,她根本没有想到,她这轻轻的一投,将会给千里之外的龙山市带来强烈的震动……

  四海集团准备引进50亿外资,建立全国首屈一指的四海工业园。正当工业园即将奠基的时候,市公安局经侦队长周海东收到了这封匿名信,信中矛头直指四海集团,披露了十年前震惊全国的“8·17”金融诈骗杀人案的主使就是集团董事长乔一民。市委书记严浩极不情愿相信这位为龙山市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民营企业家跟这个案件有任何牵连,闻讯突然病发栽倒在新闻发布会场……

  第二集

  匿名信的消息一时间传遍了整个龙山市,四海集团人心惶惶。市长韩远不愿因为对乔一民立案侦查扰乱了四海工业园的引资建设,他指示公安局长林兰将817案侦破重点放在追查匿名信的出处上。而周海东在十年前案发时就对乔一民产生了怀疑,但一直苦于找不到证据,这封匿名信无疑使他重新燃起了希望,但是她万万没有想到,局长林兰却把他排斥在专案组外。

  一个现代而又亮丽的神秘女人走出机场来到情人岛酒吧,与此同时,身着便装的林兰也悄悄的走进了酒吧的4号包房。

  第三集

  楚梦很快回到龙山,她迫不及待的与市商业银行副行长邵明哲幽会,而这位行长的夫人正是四海集团财务总监闵娟。两人夫妻感情早已破裂,闵娟和乔一民暗生情愫,邵明哲对乔一民感情、事业上的成功嫉恨不已。于是他利用楚梦回平江探亲的机会为他寄出了那封匿名信。

  林兰在酒吧会见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闵娟的妹妹闵婕,她突然放弃博士学位从美国回到龙山,开办一家会计事务所。乔一民不仅为她提供了写字间和汽车,还主动邀请她审计四海的帐目,以示自己的清白。在闵娟举办的家宴上,周海东对闵婕一见钟情。

  第四集

  老书记的儿子严星宇是龙山市的大律师,他深知此案是父亲的一块心病,决心把案子查个水落石出。林兰正苦于没有证据无法立案,严星宇的介入使她不由得眼睛一亮,她一直想找这么个人物去纠缠乔一民,如果乔一民心里有鬼一定会乱了方寸,警方正好在忙乱中抓住他的马脚,严星宇无意中成了最佳人选。她指示周海东与严星宇暗中联手,互通信息。

  第五集

  警方对匿名信的追查始终徒劳无功,而严星宇根据周海东提供的匿名信线索兵分两路,与乔一民展开了正面较量。他找到当年因四海公司财务室失火而被解雇的财务主管马兴亮,本以为失火与乔一民有关,结果却是马兴亮忘了关电源造成,线索一开头就断了。无奈中,严星宇只得直接询问现任财务总监闵娟,闵婕气愤严星宇平白怀疑姐姐把他赶出门去。

来源: 天视网  2006-10-17 10:1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