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深度打击》分集介绍(6-10)

陶泽如、王姬遭遇“深度打击”
《深度打击》

  第六集

  邵明哲感觉到闵娟姐妹俩的情绪异样,暗中试探闵婕才知道严星宇也参与到817案中,还怀疑自己的妻子是乔一民的同谋,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

  乔一民请闵婕和周海东吃饭,想要撮合二人,不料闵婕在途中发现邵明哲行踪诡异,跟踪邵明哲到一家餐馆撞破了邵明哲和楚梦的幽会,一场家庭大战行将爆发……

  马兴亮突然出现在严星宇家,严星宇抓住时机质问马兴亮是否因为乔一民送他一套房子而帮其掩盖罪行,马兴亮再次重申当年的失火确实与乔一民无关,但答应仔细想想十年前的账目是不是有问题,严星宇感到他一定能回忆起某些有价值的东西。

  第七集

  第二天传来马兴亮自杀的消息,他留下一份忏悔书:原来他挪用公款怕被发觉故意制造财务室火灾,烧毁帐目,但乔一民不仅没有向公安局报案,反而送了一笔钱给他购房,他对乔一民心存感激。现在因为火灾怀疑乔一民使他于心不安,愿以死谢罪。他的死让刚刚亮起希望的817案重新陷入了迷茫。

  乔一民竭力撮合周海东和闵婕,无意中说出楚梦是平江人,周海东心中一惊,难道写匿名信的就是邵明哲?

  警方对楚梦施压,她很快承认匿名信确是邵明哲让她寄的,“8·17案”露出了一线曙光,正在这时邵明哲却突然失踪了……

  第八集

  邵明哲不得不向闵娟坦白与楚梦的婚外情,闵娟在伤心的同时坚决要求离婚,邵明哲为了躲避离婚独自一人逃到三亚。

  周海东故意向乔一民透露马兴亮自杀的消息。乔一民主动找到林兰坦承马兴亮可能是他杀,深深自责马兴亮的死与他有关,与四海有关。林兰明白,乔一民有些稳不住了……

  四海工业园奠基及开工仪式如期举行,整个龙山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只有林兰和周海东高兴不起来。

  第九集

  楚梦协助警方把邵明哲骗回龙城,他不得不承认了匿名信的事情。但他坚决否认握有“8·17案”的证据,他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报复乔一民,因为乔一民和他妻子之间的暧昧关系。线索又一次中断了……

  闵婕巧妙的告诉姐姐写匿名信的就是邵明哲,闵娟震惊之余深感无法面对乔一民,在他面前忍不住痛哭起来,乔一民伸手抱住闵娟,让闵娟尽情宣泄。

  楚梦远在平江县的男朋友王云也来到了龙城,他的出现给邵明哲带来了一场灾难……

  第十集

  乔一民得知写匿名信的人竟然是邵明哲,犹如五雷轰顶,他不明白邵明哲为什么要这么干?十年前商业银行遭病毒袭击会不会也是邵明哲所为?一向沉稳的乔一民,这一次终于变得慌乱起来……

  闵娟和邵明哲感情完全破裂,离婚已成定局,乔一民和闵娟压抑多年的爱情即将得到释放。乔一民举办家宴款待闵娟姐妹和周海东,席间乔一民暗示和闵娟的感情,闵婕心里一愣。

  乔一民和闵娟出差到外地下属企业检查工作,机场大厅里闵婕一身艳丽打扮出现在众人面前,她猛地抱住乔一民接吻,并信誓旦旦一定要嫁给乔一民,所有人都被闵婕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住了……

  严星宇正面进攻无效,周海东建议可以从与四海集团往来的客户查起,严星宇决定从四海集团滨海分公司重新开始调查。

来源: 天视网  2006-10-17 10:0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