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深度打击》分集介绍(11-15)

陶泽如、王姬遭遇“深度打击”
《深度打击》

  第十一集

  最了解闵婕的竟然是周海东,他一语道破了闵婕向乔一民示爱的真实目的是为了保护姐姐。闵婕不得不对他另眼相看。闵婕决不能让姐姐刚出虎穴又入狼窝,如果乔一民真的是杀人犯,她就必须横在姐姐和乔一民中间。

  邵明哲再一次失踪了,这次竟是在警察的监控下失踪了,周海东怀疑有人绑架邵明哲,时间又恰好是在乔一民刚刚离开龙城的时候。会不会是乔一民故意设下的圈套?楚梦因为和邵明哲的私情,不愿报案,警方无从介入查清真相。

  闵婕突然来到楚梦家以见不到邵明哲为由,又骂又砸大闹了一场,楚梦无奈之中拿起电话拨通了110,闵婕在楚梦的身后露出一丝笑容……

  第十二集

  警方正式开始搜救行动。绑架邵明哲的不是别人而是王云,他在楚梦家对面租了一间房子每天监视楚梦,发现楚梦背着他和邵明哲住在一起,他要报复。他假扮盲人绑架了邵明哲,又在暴打邵明哲之后悄悄离开了龙城。警方终于从楚梦身上找到突破口,王云被抓,看着哭泣的楚梦,他的心理扭曲得更加疯狂,坚决拒绝和警方合作。

  邵明哲一个人被绑在租赁房里的床上,他看不到一点被营救的希望,他脆弱的神经已经到了即将崩溃的边缘……

  第十三集

  警方终于找到了邵明哲。乔一民在邵明哲被救出的第二天返回了龙山,他想邵明哲大难之后的心态是脆弱的,在这种脆弱的心态下他一定会向自己流露出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明白应该如何对付邵明哲……

  乔一民一方面去拜访老书记严浩告诉他四海工业园的建设情况,希望借此阻止严星宇的调查,谁知老书记非但没有阻止儿子,在听取公安部门的汇报后,更坚定了彻查“8·17案”的决心;另一方面他劝服闵娟一起去看望邵明哲,他要知道邵明哲究竟掌握了他的什么犯罪证据?

  第十四集

  乔一民为邵明哲压惊,酒席间,他不断找邵明哲试探虚实,闵婕从他的谈话中看出了他的心虚。

  严星宇仍然在滨海对和四海有长期业务的公司调查取证,几天下来,一个专做进出口贸易的大华公司沉不住气了……

  闵娟和邵明哲离婚了,乔一民终于向闵娟示爱,闵娟在心里深深的爱着乔一民,可是她一想到自己的妹妹也爱着乔一民,便不敢接受这份守候了多年的爱情。闵婕站在远处,姐姐和乔一民之间的一切她都看在眼里,望着两人的背影,她为姐姐感到一阵悲哀……

  第十五集

  闵婕继续追求乔一民,她主动找到邵明哲要做笔交易,威胁邵明哲把手里掌握的证据卖出来,否则将没好日子过。邵明哲感到了自己可能面临的危险,他从保险柜里拿出保存了十年的四海往来帐目,点燃了又忙弄灭了火,这可是他和乔一民较量的砝码。邵明哲在市工行租了一个保险柜,任何人都不知道那里存放着“8·17案”的唯一证据。

  与此同时,严星宇在滨海的调查彻底打乱了大华公司的阵脚,他们要让严星宇尝点苦头……

来源: 天视网  2006-10-17 10:1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