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深度打击》分集介绍(16-22)

陶泽如、王姬遭遇“深度打击”
《深度打击》
  第十六集

  大华公司雇来两名打手想吓唬吓唬严星宇,让他知难而退。没想到打手只出了一拳,他的头就撞到窗台上死去,第二天早上才被暗中保护他的警察发现。

  严星宇倒在了血泊中,消息传来上下震惊,韩远愤怒的指示立刻抓捕凶手归案。林兰在羞愤与恼怒之中作出向乔一民正面较量的决定,周海东控制不住情绪和乔一民大打一场。乔一民出乎意料的从周海东口中得知严星宇的死,他感到自己正被一种无形的力量一步步逼到悬崖边上。

  第十七集

  在严星宇的追悼会,乔一民愤怒的打了邵明哲,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邵明哲引起的,使他深感对不起有恩于自己的严书记。但他恨快又冷静下来,他不知道邵明哲究竟掌握着自己什么致命的秘密。他表面和邵明哲虚以委蛇,暗地里却在寻找报复邵明哲的切入口,他要和邵明哲摊牌,逼他就范。这一切都被聪明的闵婕看破,她不仅不制止他,反而火上浇油……

  第十八集

  邵明哲正在派发他和楚梦的喜糖,市委组织部突然宣布对邵明哲的行政处分决定。他坚信是乔一民对他的报复,他恨乔一民,他要等待一个时机让乔一民受到惩罚。

  乔一民去喝邵明哲的喜酒,周海东告诉他邵明哲被撤职,乔一民惊出一身冷汗。他从邵明哲的笑里看到了杀气……

  “梦梦家园”开盘在即,四海集团的楼盘突然宣布以济世为题让利销售,乔一民暗中在价格上发动了打压攻势,他要让梦梦家园变成一个死盘,把邵明哲逼向绝境,如果邵明哲想要求生,他就必然会向乔一民摊牌。

  第十九集

  闵娟苦劝乔一民放弃打压梦梦家园的计划,与此同时周海东和闵婕也在设想邵明哲会如何反击,一旦让邵明哲抛出杀手锏,乔一民求饶,两人言归于好,那么817案无疑就会再一次成为死案。

  打压政策一出,“梦梦家园”很快成为死盘,背着七千万的贷款,楚梦和邵明哲已经无路可退。决战的时刻到了,乔一民在等待邵明哲向他反攻,可是邵明哲居然带着楚梦不慌不忙的到三亚度假去了。这次乔一民真的慌了,他不明白邵明哲葫芦里究竟藏的什么药?

  第二十集

  邵明哲是要摊牌的,不过不是马上,他要等乔一民损失了一个亿以后再摊牌,再像猫玩耗子一样逼乔一民就范。可是心烦意乱的楚梦没有心情度假,邵明哲估计乔一民的一个亿应该赔完,摊牌的时候到了。

  乔一民不愧是侦察兵出身,他躲过了警察的全部侦察手段。他和邵明哲换上浴衣上了在四海楼顶的露台上,在阳光下做起一笔罪恶的交易。

  第二十一集

  乔一民和邵明哲心亲热的从楼顶回到办公室,在那里等候的闵婕从他们的表情中知道两人已经狼狈为奸,817案的侦破又被推向了绝境。

  乔一民为邵明哲摆下接风酒实为他们的庆功宴。乔一民借酒劲找到闵娟,他抱着闵娟动情的哭起来。淤积在乔一民心里多年的心结即将解脱,现在就剩下最后一环,他必须赔偿梦梦家园的经济损失和邵明哲敲诈的五千万元,他自信可以用自己的爱去说服闵娟帮他做一笔五千万的假帐。没想到闵娟居然彻底的拒绝了,在她看来,不帮乔一民错上加错去干违法的事才是对乔一民真正的爱。难道没有其他办法吗?乔一民忽然想起了闵婕。

  闵婕把五千万像雾一样在四海的帐上蒸发了,但还是没有瞒过闵娟的眼睛,闵娟猜到是闵婕做了假帐,情急之下晕倒在地。

  第二十二集

  侦破到了最后关头,抢在乔一民前拿到证据是唯一的希望,只有闵娟可能办到。闵婕终于告诉姐姐自己的真实身份是警察,要求她协助破案。闵娟威胁邵明哲放弃哲敲诈乔一民,退回五千万否则就报警。邵明哲无奈中只好把存放证据的保险柜钥匙交给了闵娟,等待在外的警察破门而入逮捕了邵明哲。

  前来抓捕的警察等在门外,屋内闵娟与乔一民喝最后一次酒,既为了爱,也为了恨,就在闵娟向屋外走去的一瞬间,乔一民鼓起勇气答应闵娟自首。

  面对穿着警服并排站着的周海东和闵婕,乔一民深切感悟到,一个人一生不能做什么错事,有的错事是不能得到原谅的。

来源: 天视网  2006-10-17 10:1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