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11-15)

《雄关遗梦》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1-5)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6-10)

  第十一集

  关长被杀,在大奶奶的策划下三爷从白水坝回到阴阳关主持阴阳关的大局。柳先生杀害关长,水兰也受到了牵连,明清决定带水兰逃离官署,但终因人单力孤,水兰被打入地牢。柳先生被无辜的枪杀了,在明清的恳求下冰云找到了三爷请求放过无辜的水兰。水兰因此被赶出了官署并晕倒在阴湖边。善良的冰云将水兰救起收养在水云居。阴险的大奶奶因为嫉妒在冰云的碗里下了毒药,恼羞成怒的三爷找到大奶奶以生死相威胁迫使大奶奶交出了解药。

  阴阳关不可一日无主,在众长老及大奶奶的提议下,大少爷明辉当上了阴阳关的关长。

  第十二集

  在大灵卫王天一主持的仪式下,冰云喝下了解药并终于转危为安。对自己中毒一事深感疑惑的冰云找到三爷了解真相,三爷很坦白的将自己跟大奶奶张白莲的恋情告诉了冰云。登基大典上,刚刚上任的新关长明辉竟然当众调戏冰云,三爷命卫兵将关长“送”回去休息。众长老趁机纷纷向三爷表示衷心,愿意为三爷效命,三爷从而真正掌握了阴阳关的大权。太阳洼派少庄主肖斯来阴阳关借粮以度饥荒,整日花天酒地的关长明辉命三爷处理关内事务,三爷提出用太阳洼的土地来交换粮食。

  对父亲老关长的死一直深感怀疑的明清找到明辉,要求重新调查父亲的死因遭到拒绝。但明清却暗下决心一定要查出真相。

  第十三集

  水兰的失踪和父亲不明不白的死因使明清不顾一切地寻找线索,冰云被明清的真爱所打动让明清见到了水兰。这使得大奶奶非常担忧。为了避免惹起祸端,也为了让明清忘掉水兰三爷决定让明清出关留洋。从太阳洼返回的牛月余为冰云带回了已经落发为僧的周文的书信,同时也带回了愿意用土地换粮食的肖长河,疆土的扩展更增强了三爷统一天下的野心。为了使明清尽快离开阴阳关,大奶奶命鹰刁带走了水兰并赶出了阴阳关。不明真相的明清找到明辉索要水兰,被逼无奈下明辉说出一切都是三爷的主义。愤怒的明清手提宝剑直奔官署而去。

  第十四集

  明清手提宝剑来到官署找到三爷要替父亲和水兰报仇,大奶奶上前阻拦,情急之下说出了三爷是明清的亲生父亲。沉重的打击使明清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但最终在冰云的劝说下终于决定出关留洋,好有朝一日会到阴阳关来改变这里的落后制度。正当走投无路的水兰要上吊自杀的时候,上山采药的周文恰巧赶到救下了水兰,并劝说水兰出家作了尼姑。关长明辉整日花天酒地不问政务,三爷命自己的心腹严秀带领关兵前去镇守刚刚得到的土地,大奶奶却居心叵测的来到了水云居。

  第十五集

  好色无能的关长明辉在祭祖的晚宴上当众调戏冰云,遭到关内众长老的一致谴责,并请求大奶奶及三爷废黜明辉另立关长。太阳洼出现了匪患,太阳洼派人请求阴阳关出兵相救,趁此时机,在众人的要求下,三爷终于废黜了明辉自己当上了关长并决定出关剿匪。对冰云来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为了见到周文并且离开阴阳关,她穿上兵服混进队伍跟三爷一起走出了阴阳关。冰云带着柏英偷偷遛出大营来到慈云寺,但出门采药的周文因为遇到劫匪没能及时回来见到冰云,却被鹰刁奉三爷之命将冰云带回了官署。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3 10:1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