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少年嘉庆》分集介绍(1-5)

《少年嘉庆》父子再度携手 戏说清宫风云
《少年嘉庆》

  第1集

  乾隆率众皇子狩猎,以考察太子人选。众皇子拿着事先宰杀好的猎物展示射技高超,乾隆却很失望,告诉他们围场内的猎物都被清空了,根本没有猎物可猎杀。只有十一阿哥允王星和十五阿哥允琰空手而归。结果两人在狩猎中胜出,乾隆令他俩明天到金鸾殿上朝。允王星的额娘金佳氏和允琰的额娘魏佳氏,为了各自的儿子能当上太子在乾隆面前争风吃醋。和分别在两位贵妃面前讨好,还把乾隆从两位贵妃的争吵中解救出来,深得乾隆喜爱。

  第2集

  为了应对明天的上朝,允王星和盐务大臣串通好。在早朝上,盐务官启奏盐务事宜,允琰对盐务一窍不通,出尽洋相,允王星却对盐务颇有见地,乾隆采纳了他的建议。退朝后,乾隆揭穿了允王星的弄虚作假,命允王星在金鸾殿前罚跪。乾隆本更器重允琰,却发现允琰不喜欢读书,认为他没出息,便又把目光转到允王星身上。八月十五到了,乾隆让允王星和允琰去西城寺给太后上香,允王星暗中派大内高手寒车下手,在宫外杀死允琰。

  第3集

  允王星与和私下约定,和帮他当上太子,允王星则娶和的女儿为妻。和认为允王星做事很有帝王气魄和谋略,答应辅佐允王星登上太子位。允琰在西城寺烧完香后到街市闲逛,寒车偷偷尾随在后,杀死了允琰的两个跟班太监。允琰遇到了正在变戏法赚钱的花椒,被她的清纯貌美打动,把手上戴的戒指送给花椒当赏钱。花椒爹听信寒车的谗言,迷昏了允琰。寒车将昏迷的允琰投入河中后离去,花椒将允琰救起。

  第4集

  乾隆发现允琰的两个跟班太监死了,知道有人因为太子之争要害允琰,要和想办法把允琰送出宫生活。国舅爷王圭杰分析幕后凶手是允王星,允琰顾及手足情不愿相信。允王星和允琰去东陵祭祖。允王星纵容允琰去见花椒,回到宫中报告乾隆允琰私自游玩,没有去祭祖,乾隆大怒,命令不许允琰回宫。允琰意识到犯下大错,跪在城门外。乾隆见允琰有悔过之意,亲自扶起允琰。

  第5集

  允王星将花椒藏进箱子送入宫中,花椒见到允琰万分欣喜。允琰带花椒到皇宫看新鲜,撞见正在巡逻的寒车,花椒告诉允琰要杀他的人正是寒车。寒车见事情败露,以民女私闯后宫当斩为名追杀花椒。逃跑中的允琰和花椒闯入御书房,无意中揭穿了和与国师相互勾结的阴谋。花椒冒死面奏乾隆要杀允琰的人是寒车。寒车饮毒酒而死,乾隆查出酒是允王星送的,允王星当众喝下那瓶酒以证明酒里没毒。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6 09:5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