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分集介绍(11-15)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分集介绍(6-10)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分集介绍(1-5)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

  第十一集仙童、梨花结谊金兰

  梨花藉指环指引,救出被困于幻术中的丁山,二人合力将回纥力士及其师傅打败,回纥更要向大唐割地求和。丁山虽与梨花立下大功,仍被仁贵斥责违反军令,幸得梨花替他求情。一虎正欲替妹讨公道,突闻仙童惊呼之声。原来仙童脸上疤痕剥落,梨花终沉冤得雪。仙童感激梨花助自己恢复容颜,不但与她冰释前嫌,更要跟梨花结谊金兰。

  樊家恐梨花为大唐倒戈攻打西凉,樊洪考虑与大唐议和,樊威反对。原来樊威与杨藩暗中代樊洪跟其它藩主商讨结盟,密谋反攻大唐,惜仍未取得所有藩主共识,樊威决定向某藩主施压。杨藩知阿紫与樊威夫妇关系不和,假意上前开解。梨花被委任军中教尉一职,仙童认为有阻她与丁山培养感情,梨花却不以为然。梨花见丁山只负责守粮仓,请求仁贵给他实干机会,金花亦为儿子前途着想附和她,不料仁贵竟将丁山调至厨房。丁山为此迁怒梨花,仙童遂教梨花应付丁山之法。

  梨花向丁山道歉,更成功要他带自己游山玩水,又安慰他。丁山发现自己对梨花改观,强逼自己只喜欢金定,决避开梨花。丁山与金定闲逛时遇意外,丁山情急下拥金定入怀,二人心如鹿撞。金莲偷偷在夜市开档替人占卜,被应龙发现及要挟。金莲对应龙投鼠忌器,却勾起仁贵好奇。金莲为了客人继续开档,终被仁贵揭发。

  第十二集梨花渐被薛家接纳

  仁贵怒责金莲摆档占卜不合体统,众人替她求情,梨花亦代为说项,金莲却不领情,仁贵决罚金莲抄孙子兵法。金花见仁贵为女儿费神,提议找媒人替金莲说亲。金莲发现应龙竟在自己素来摆档的地方替人占卜,上前理论。应龙取笑一虎甘做观音兵,更打赌自己必能成功追求金莲。金莲被逼相睇,应龙前来捣乱,金莲反向他道谢。金定闻丁山对梨花改观,面色一沉。金莲替自己占卜知自己好事近,苦恼。

  应龙不断引金莲注意,又以飞鸽传书约会金莲,用大风筝与她翱翔天际,制造浪漫气氛野餐,金莲大乐。丁山不忿在厨房工作,挥菜刀泄愤,险伤仁贵。梨花为丁山前途问题找仁贵,反被仁贵指多管闲事。金定陪丁山散心,却藉词扭伤要丁山背自己回家,陈老师见状欲劝她放弃无结果的感情,金定却决不计较名分,跟丁山来往。

  梨花从咬金口中得知仁贵忌惮丁山的原因,决想法子让父子和解。仁贵又发恶梦,惊醒后决提早回军营,在路上跟丁山遇上两名回纥兵,丁山突拉弓相向,仁贵勾起梦中情境,却原来丁山将回纥兵射杀,仁贵终放下心头大石,却不知是梨花计谋。丁山终获调职,兴奋告知梨花并感激她相助。梨花相约仁贵上茶楼喝茶,又带他到市集看相士替人解忧,仁贵终让金莲继续为人占卜,金莲大喜,感激梨花。

  第十三集金定是西凉密探

  金定往见杨藩告知薛家动向,原来二人乃兄妹关系,为替家人报仇,杨藩决定让金定留在大唐,并送她密函以作联络。金定在路上与樊武碰过正着,掉出密函,樊武好心替她拾回。樊洪接讯得悉老藩主身故,大感奇怪。应龙为金莲搜罗占卜书,又营造浪漫气氛与她吃精致点心,讨得金莲欢心,一虎却视之为卑鄙手段。

  樊武在梨花面前指金定是西凉人,金定否认,丁山刚好路过替金莲解围,樊武不忿。金莲受感情困扰,欲向梨花倾诉,却欲言又止。樊武为弄清金定身分,跟踪她,金定遂引他至后巷并高呼非礼。樊武接受审讯,与金定各执一词,仁贵决定将他逐出关外,樊武临行前叮嘱梨花要小心金定。樊洪认为老藩主之死另有内情,问樊威是否曾见老藩主。阿紫将樊洪决定重新执掌军权告知杨藩,杨藩竟唆使她向樊洪下毒手。

  丁山准备买礼物来哄梨花,却被金定发现。应龙假装被马车撞至重伤,金莲伤心落泪,却见众人催促自己向应龙说出心意,即揭穿应龙计谋,原来金莲早知道二人打赌之事。梨花发现金定配戴的项链与丁山送给自己的一模一样,一怒之下将项链退回,还声言回娘家。世民以阅兵为名,突然与道宗探访薛家军营,道宗指闻梨花与丁山不和,重中挑拨,幸梨花及时回来,并编出谎言替薛家上下解围。

  第十四集梨花、丁山戏假情真爱上对方

  世民藉送鞋给丁山及辛辣辣椒来试探梨花与丁山的感情,幸梨花机警没露出破绽。世民以下雨为由,强留丁山及梨花在别苑过夜,梨花发现道宗站在二人房门外偷看,惟有与丁山假装恩爱,却在推撞间意外亲吻,二人吓得立时分开,却又不自觉回味亲吻感觉。仙童追问梨花在别苑与丁山共度一宵的情况,确定她爱上丁山。

  世民赞扬梨花令军队大有进步,梨花反将功劳归给薛家及咬金,令世民更欣赏她。世民回京后,丁山与梨花均对对方有意,金莲发现丁山心意,劝他尽早作出决定。梨花坦承爱上丁山,丁山亦承认对她有同样感觉,决定跟金定分手。金定看出丁山来意,未及他开口已泪流满面,说出自己买下与梨花相同项链的原因,又紧抱着丁山不放。梨花得悉丁山不忍向金定提出分手,将项链退还丁山。

  金莲借一虎来刺激应龙后,却又向一虎坦言不会爱上他。一虎借酒消愁,应龙上前规劝被打,自知玩出祸来。金莲误会应龙遇不测,着急,应龙知其心意,苦缠金莲,被一虎发现,二人大打出手。应龙为感情事向梨花求助,仙童说出一虎用意。樊洪身体虚弱,在樊武面前晕倒,樊威劝樊洪安心休息,由他处理军务。仙童代丁山送分手信给金定,劝她不要破坏梨花与丁山感情,金定却看出仙童对丁山的心意。

  第十五集杨藩使计夺樊家兵权

  仙童使计令梨花与丁山修好。丁山愿意陪梨花回娘家探望樊洪,又承诺亲自与金定说清楚,梨花心甜。杨藩着金定分化薛家军,及破坏丁山夫妇感情。一虎为了金莲,约应龙见面,告知金莲喜恶。应龙以诚意打动坊众替自己说话,终获金莲原谅。

  一虎上怡红院饮闷酒,醉醒发现遗失令牌,一妓女更满身伤痕死在其身旁,大惊。证人小兰指控一虎醉酒杀人,仁贵亦在世民的施压下要在两日内证明一虎无辜,否则处斩。梨花与仙童等替一虎找证据洗脱罪名,惜无功而还。仙童决定劫狱救兄,梨花、丁山暗中相助。杨藩欲趁薛家军军心未稳之际,以樊威之名请来五大藩主前来商讨出兵攻打大唐。

  杨藩在众藩主面前,揭发樊威是杀死老藩主的元凶,又从神智不清的樊洪,骗去樊家兵权。樊武无意中闻阿紫跟杨藩约会。道宗以众藩主在边疆集结,提议出兵,梨花自荐担当说客回西凉劝降,仁贵同意,并将薛家令牌交给梨花。丁山随梨花回西凉,却遭士兵拦阻入关,梨花遂着丁山往找樊威。

  梨花回家见樊洪病重,又从杨藩口中了解樊威的事。丁山往找樊威,却被其手下捉拿,樊威自责受杨藩唆罢。众藩主质疑杨藩的能力,杨藩展示实力。梨花得悉樊洪中慢性毒,决上梨山找圣母救治,不料途中遭杨藩的士兵伏击。

来源: 新浪娱乐  2006-11-07 09:1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