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分集介绍(16-20)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分集介绍(6-10)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分集介绍(1-5)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

  第十六集樊洪苏醒化解战争危机

  梨花使出幻术方与樊武突出重围,将樊洪送上梨山给圣母诊治。道宗带平南王李元帅至玉门关,以一虎、仙童之事,及发现有奸细混入企图在水源下毒,质疑仁贵管治之能力。丁山与樊威回樊府途中遇伏,幸仙童及一虎及时出手相救,并从杨藩手下得悉众藩主结盟准备向大唐起兵,仙童与一虎遂冒死将消息告知仁贵。

  樊威自责累樊洪中毒,梨花、樊武开解他。梨花担心政局,丁山安慰她,并表示愿与她一起面对。樊洪终苏醒过来,得悉杨藩奸计。众人下山前,圣母指梨花的仙豆已用完,遂送“穿云箭”给丁山。樊洪在丁山及梨花等人保护下,及时阻止众藩主出兵,更揭穿杨藩的奸计,杨藩走投无路,纵身跃下山崖。道宗要先发制人,逼仁贵下令出兵,幸樊武及时赶至告知西凉叛乱已平息。樊洪为老杨藩主之死亲手刑罚樊威。

  樊洪替梨花补办喜酒,丁山按西凉习俗上丁山打老虎并将虎皮送给樊洪,终获樊洪接纳,并答应与大唐和平共处。丁山随父先行回家,梨花要他承诺每晚想念自己并且不能再见金定。金莲说出一虎杀人之事的疑点,应龙遂往怡红院讹称一虎已被处斩,小兰以为见鬼,终将真相说出,一虎沉冤得雪。金定为替兄报仇,使计骗丁山见面,并将他灌醉。丁山酒醒后,以为与金定发生关系,错愕万分。

  第十七集金定嫁入薛家为妾

  丁山自责酒后胡涂,金定劝他先回家,不料却被陈老师撞见他衣衫不整走出金定房。陈老师质问仁贵如何安置金定,金花扬言会善待金定,梨花刚从西凉回来,闻言即夺门而出。丁山冒着大雨求见梨花,梨花恨心不理,金花、金定及咬金前劝丁山回家。梨花听咬金一夕话后,为丁山及薛家着想,无奈让丁山纳金定为妾。

  金定风光嫁入薛家,反招来街坊闲言闲语,心中难受。丁山有感对不起梨花,竟在洞房夜找她,被梨花请回,丁山却仍不愿入新房。丁山向应龙求助希望得梨花原谅,应龙遂教他以诚意及耐性打动梨花。金花对金定赞不绝口,梨花大感不是味儿。梨花看见丁山的礼物及信后,正打算原谅他,却见丁山步入金定房间,心感酸溜溜。杨藩堕崖后给风雷道人救活,更答应传授幻术给他,只要他杀死梨花及丁山替其徒儿报仇。

  金莲告知金花与应龙相恋,金花遂试探仁贵对应龙的印象,仁贵即指他终日无所事事,更刚碰到他入怡红院,金莲闻言,激动。仁贵终发现金莲与应龙相恋,应龙为令仁贵接受自己,决定加入薛家军。仁贵又梦见自己被丁山所伤,金花不安,丁山遂说出当日梦境应验的真相。仁贵接告密信,得知丁山、梨花欺瞒自己,罚二人在祖庙面壁思过,金定送饭给二人时,晕倒,经诊断后证实有孕。

  第十八集梨花含冤莫白

  应龙首日入伍,梨花替他迈向被仁贵接纳的第一步而高兴,自己却闷闷不乐。梨花为与金定好好相处,决亲自煎西凉安胎药给金定,不料,金定喝后感不适,金花得悉金定腹中块肉不保,迁怒梨花的安胎药,梨花百辞莫辩,一怒之下返回西凉。应龙为梨花出头,竟以下犯上怒斥丁山,被罚。梨花返抵娘家,装作若无其事,惟被樊武看出心事。

  风雷输出真气传授杨藩迷心大法,但命他要小心运用。杨藩下山后即联络旧下属苏邦及金定,为了报仇,更不惜向金定施迷心法。应龙探望梨花,樊洪方知梨花受屈。丁山挂念梨花,苦恼不知应否信任她,金莲上前开解。仁贵又再梦见被丁山杀死,不自觉地刻意回避丁山。樊洪约见仁贵望可替梨花讨回公道,限丁山三日内哄回梨花。丁山正准备往西凉向梨花请罪,金定却使计令丁山陪自己回京祭祖。

  梨花见丁山迟迟未至,心灰意冷上梨山,圣母好言相劝,并透露仁贵与丁山即将了结断夙世恩仇,丁山更会背上弒父之名,梨花一凛。杨藩突袭薛家军营,引仁贵等追上猛虎山。仁贵部署上猛虎山搜索杨藩,却拒让丁山相随。梨花赶往猛虎山,劝仁贵离去,却不得要领。梨花、仁贵不慎闯入杨藩所布的幻阵中,二人互相以为对方是杨藩,大打出手,丁山赶至,目击梨花将将仁贵刺伤。

  第十九集仙童巧计试金定

  丁山不理梨花解释,向梨花胸口刺了一刀,更扬言与她恩断义绝,便转身与众人扶仁贵离去。杨藩得悉梨花介入坏其大计,欲再运功对付,竟发现双手变硬,错愕。仁贵吐血,昏迷不醒,众担心不已。梨花伤重晕倒山边,被救回家,樊洪等惊闻杨藩尚在人间,梨花阻樊威找杨藩算帐,决向圣母求助。杨藩用迷心术控制金定,命她杀死仁贵。

  杨藩质问风雷为何双手变硬,始发现被他利用,一怒之下将他杀死。金定行刺仁贵,幸被丁山及时阻止,丁山竟怀疑是梨花向金定下幻术。仙童随金花、金定到寺庙祈福,见金定突然心神恍惚,遂跟踪她。仙童向丁山提出疑点,决以西凉文字引金定现身,金定果然中计,遂说出被杨藩操控的真相。丁山得悉被骗,伤害梨花,怒赶金定离开自己。道宗以仁贵伤重为由,准备接管玉门关兵权。适时,仁贵苏醒过来,将当日梨花上猛虎山的原因说出。

  丁山往梨山找梨花时途经湖边,毅然跳进水里,要替梨花寻回亡母遗物手镯,惜仍不得要领。金定在酒菜中下毒,准备与兄同归于尽,惜事败反被杨藩击杀,梨花来到,金定已返魂乏术,只求她好好照顾丁山。梨花武功不及杨藩,中其幻术行刺世民,丁山上前阻止,指环再次发挥功用。梨花行刺失败后逃去无踪,道宗宣旨将仁贵一家收监。

  第二十集丁山、梨花合力韱灭杨藩(大结局)

  丁山因追寻梨花,不知已成了钦犯,幸应龙及时阻止他回玉门关。丁山往梨山求圣母下山救梨花,圣母却只肯给他一颗丹药疗伤,并指只有他自己才能令梨花记起二人美好回忆。梨花甫见丁山,即发狂追斩他,丁山情急下打伤梨花,惊觉功力进步神速。丁山带梨花见圣母,希望能解除梨花所中幻术,圣母却表无能为力。

  原来,圣母早已圆寂,元神留在梨山,只为了成就丁山与梨花的夙世姻缘,且已将一生功力灌注于给丁山吃的丹药中,说罢即离开人世。丁山带梨花外出,梨花却只记他的不是之处,丁山无奈将她绑回梨山。梨花使诈骗丁山替自己松绑后,又再追斩他。杨藩喜见梨花将丁山杀死,现身之际,却中了丁山及梨花的圈套。杨藩欲运功,却走火入魔化成灰。

  丁山等赶往刑场,阻止世民处斩仁贵等人,不料杨藩的怨气竟上了道宗身,更要行弒世民,应龙以身相挡护驾。梨花及丁山追踪杨藩的怨气至森林,丁山忽见两个梨花站在眼前,不知如何是好,真梨花想出割伤自己,指环即与丁山的合而为一,化作一股力量将杨藩消灭。世民论功行赏,梨花竟求返回西凉。仁贵与仙童亲自到樊家劝梨花回玉门关,不果。丁山为求梨花原谅,千辛万苦将梨花亡母镯子拾回,梨花却要试验二人是否真的有夙世姻缘。

来源: 新浪娱乐  2006-11-07 09:1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