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垂直打击》分集介绍(6-10)

《垂直打击》分集介绍(1-5)
《垂直打击》精彩看点
《垂直打击》

  第六集:

  大演习开始,罗东雷空降先遗部队在山区空降,却由于无意中碰到一个放羊倌暴露了作战意图,曹百原判断出82师准备机降115路道,亲自带一个机械化团等在空降地点,准备活捉特战大队。谷晓楠通过监听震惊地发现对方己完全掌握空降意图,如果特战大队按原计划进行空降就是自投罗网。杨亿冒险决定改变作战计划,部队由原计划的圆伞更换为异型伞,直接滑翔空袭位于东山梁子的军指挥部。由于风力太大,特战大队被风吹得七零八落,只有杨亿等十几个人降到军指挥部附近。耿兵更是直接跳到了谷振川吃饭的帐蓬顶上,把帐蓬都砸蹋了,令正在吃饭的谷振川大怒。由于兵力太少,势单力薄,杨亿等人很快便被警卫连活捉,演习以82师全线失败告终。

  第七集:

  特战大队收拢集结,罗东雷把杨亿和陈超训斥一顿,然后命令杨亿等人把摔坏的指挥车推回特战大队去。杨亿、陈超等推车的路上不断遭到演习全胜的86师官兵讥笑,陈超现场布置,让军官们接受真实失败的心理训练。杨亿由于在绊马河演习中抓军长的举动也成了军里的出名人物,罗东雷对于杨亿擅自更改作战计划给予纪律处分。杨亿心情不好,开车超速与监理车闹别扭,谷晓楠想安慰他两句,却引来他的发脾气。陈超此时却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一个优秀教导员的作用,把全队的的情绪从低潮中调整出来,杨亿也主动为自己的粗鲁向谷晓楠道歉。

  第八集:

  鉴于绊马河演习的教训,杨亿和陈超达成全识,向师长罗东雷申请组建数字化特战大队,尽管费用很大,但仍得到罗东雷的坚决支持。谷晓楠在杨亿的恳求下也为数字大队的事跑回家作父亲的工作。谷振川面对演习中表现不佳的特战大队咬牙批准了他们建立数字化大队的申请,声称死也死个明白,最后再信你们一回。耿兵对谷晓楠倾心己久,便主动向谷晓楠表露出他的情感。谷晓楠却直言,她心目中只有杨亿。耿兵主动找杨亿摔跤,输了之后对他说,谷晓楠说她爱你,我配不上他。杨亿来找谷晓楠,希望她以后不要在众人面前跟自己拉近乎,容易让人多想,惹得谷晓楠又是一顿生气。

  第九集:

  军部会议室,演习重点演练抓获敌方首脑的科目,定名为“斩首行动”。罗东雷指示杨亿多加强针对性训练,快拉、快打、巷战、夜战、水战、肉搏战的训练。杨亿本着从实战出发的要求,训练直升机跳水、搏斗逃生等课目,谷晓楠吃尽苦头,最后晕倒在雨中。杨亿训练中对谷晓楠下狠手,生病后又悉心照顾她,谷晓楠终于理解了杨亿,他对战士狠,是为了让他们在未来战场上少流血。陈超也战胜了情感的干扰,决定与妻子离婚,自己可以安心工作,妻子也有一个她追求的前途。

  第十集:

  一流数字化进大队,使整个特战大队气质上都发生了质的变化。陈超在方亦虹的陪同下大大方方地与妻子见面,并在离婚协议上签字。耿兵却由于路见不平,出手将一个调戏妇女的社会小混混打伤,受到群众误解。杨亿却不原谅他,决定把耿兵开除出特战大队。耿兵坚决不走,情愿接受最严厉的体罚。经过一天一夜的体力消耗,耿兵依然坚持着,陈超、谷晓楠、方亦虹等出来陪练,感动了杨亿,他终于留下了耿兵,但却告诉他军人的天职是保护老百姓,不光要学会打仗,更要懂得为谁打仗。

来源: 天视网  2006-11-09 09:5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