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喜从天降》房屋大奖 谁与争锋

天津电视台卫视动态


  天津卫视大型娱乐栏目《喜从天降》继汽车大奖之后,又联手新世界中国地产天津新逸•嘉项目,推出了五十万元的房屋大奖。消息一经传出,立即赢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大家对大奖跃跃欲试,也都关注着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如今已有七位幸运的月冠军组开始备战年终大奖的比拼了,在距开赛仅剩27天的时间里,第八位选手会是谁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再一次了解了这送大奖的《喜从天降》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栏目。

  《喜从天降》栏目自诞生以来,本着真诚为普通电视观众服务、为观众送出实惠,带来快乐的理念,设计了一系列精彩好玩的闯关游戏,让每一个闯关的选手都能在节目中尽兴尽情尽意,这些从普通电视观众中走出的选手,由昔日坐在电视机前的观赏者,变成了电视屏幕上的主角,他们在赢得大奖、得到实惠的同时成了百姓心中的明星。《喜从天降》真正成为了“咱老百姓自己的栏目。”已有十位幸运的电视观众凭着自己的能力和运气拿走了十辆汽车大奖。

  自播出以来,《喜从天降》栏目的收视率始终占据天津卫视排名第一的位置,几次创天津卫视收视的历史新高,在全国同时段播出电视节目的收视排行中也名列前茅。始终独占鳌头的收视率,吸引来了著名企业的合作,一向不惜重金投资公益事业的新世界中国地产(天津),把《喜从天降》作为了联合目标,在他们的新楼盘中拿出一套价值五十万元,不少于七十平米的商品住宅房作为《喜从天降》栏目2006年的年终大奖,这是他们在天津投资的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一个电视栏目,新世界中国地产(天津)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说:“是《喜从天降》的高收视率让我们下决心做这样一次新的尝试的,我们希望在这次投资中能给普通百姓带去美好的生活感觉。”

  房屋大奖进入《喜从天降》栏目,给《喜从天降》带来了更大的魅力,也激发了普通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喜从天降》栏目也在2006年的录制中通过周冠军、月冠军、年度总冠军的竞争,送出这一惊人大奖。在娱乐节目盛行的电视舞台上,《喜从天降》无疑是真正能给观众带来大奖实惠的佼佼者。

  您想凭借自己的能力和运气提升生活质量吗?您想在电视舞台上一展风采吗?参加《喜从天降》无疑是您正确的选择,它会给您带去好运和福气。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大奖送出,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生活因《喜从天降》而改变,《喜从天降》因你而更加精彩。11月26日19:30卫视播出,欢迎收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13 13:4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