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鸭寮街的金蛋》分集介绍(6-10)

《鸭寮街的金蛋》分集介绍(1-5)
《鸭寮街的金蛋》剧照3
《鸭寮街的金蛋》剧照2

  第六集

  志的下属王美娇在志的家中休息时,误接了仁女友伏盈盈的来电,盈因此误会仁对她不忠。良从琳口中得知电影公司并没有采取行动控告街坊,并发现奇私吞了街坊的赔偿。良在众街坊面前揭穿奇的恶行,最后更罢免奇的主席位置。琴父郭大海本嗜赌成性,一次输掉大笔金钱后便答应琴戒赌,只是间或背着琴小赌。良协助街坊与电影公司作多方面协调,令拍摄工作顺利,琳为答谢良,假称在亲友处取得宁的奖座送赠他。琳在宁的物件中发现一张宁与良的合照,见二人态度亲匿,遂怀疑二人的关系。明在访问中公开答谢妻子夏静雯的支持,琳才明白自己不及雯重要。

  第七集

  盈在内地供读大学,仁经常穿梭两地与她相会。仁与琴常因小事起争执,堪称鸭寮街斗气冤家。仁欲邀琴试身好买衣服给盈,良助他邀约琴。琳再赠宁的亲笔签名照片给良,良大喜。贞投资失利欠下巨债,宁为助贞还债,透过志的地产公司出售在香港的别墅。良说出与宁的往事,志始明白良多年来仍深爱盈。恩在大小事上均对志照顾周到,期望以真诚打动他。恩误会志不负责任而着娇去堕胎,大骂他来发泄,琴为恩抱不平,责志一顿后说出恩喜欢他的秘密。良得知宁已返港,对琳提出与宁见面。宁最终没有赴约,良失落。

  第八集

  娇携男友向同事宣布婚讯,恩才明白错怪了志。恩主动向志示爱,志却称视她如妹妹。琳见良对宁的熟悉及关怀程度,怀疑,遂问宁与良的关系,宁无奈说出往事。宁欲劝良忘记二人的往事,计划与他见面。宁虽移居外地多年,与刚亦甚少见面,但刚多年来仍在经济上支持她。仁一直对盈称自己经营音响生意,当仁知道盈将访港,遂求良协助让他充当老板,良出动店铺伙计林贵、古健华及朱兆平来演戏帮助仁。仁恐被街坊揭穿,连日来与盈早出晚归到处游览,令盈疲倦不堪。

  第九集

  恩被志拒绝后心情恶劣。恩情绪失控,当众大骂上司林爱花更辞去工作。琴无意中揭穿仁充当老板,盈大怒。盈怪责仁欺骗她,一怒下决定返回内地。良见宁不遂,反覆思量后决定到外地找她。宁不欲良再苦缠,决定在离港前与他见面,宁称只想低调生活,不受外界滋扰,良明白宁的心意。良终于想通,决定忘记往事,努力拓展店铺业务。恩离开后,地产公司的运作大乱,志欲邀恩重返岗位。志求花让恩复工,称恩当日的冒犯是因失恋所致,花同情恩的遭遇而答应志的要求。恩失业后,疯狂做家务来麻醉自己,奇见状,着恩到店铺帮手。

  第十集

  因喇叭的存货过盛,奇计划将它们走私到内地倾销。宁的歌迷会有聚会,良认购了多张门劵。歌迷会会址因业主加租,加上财政困难而面临解散。良为令歌迷能会继续运作,愿分担租金,租下邻近的单位作会址。明的电影终拍摄完毕,影片发行商陈先生愿将电影在欧美地区发行,惟要求明重拍部分情节以迎合外地需求,明答允。良邀琳为会址粉饰一番,二人经常出双入对,琴误会良与琳拍拖而显得郁郁不欢。琴向良表白,但良会错意,以为琴喜欢仁。仁对琴表示喜欢的是盈,琴不解,二人为此事而争吵,琴一时口快吐出喜欢良的秘密,仁惊讶。

来源: 新浪娱乐  2006-11-17 11:0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