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楞子”白话--汪洋做客《胡可星感觉》

【专题】汪洋做客《明星面对面》嘉宾聊天室

《胡可星感觉》火辣爱戴
《胡可星感觉》性感史可
《胡可星感觉》宋祖德扮“宝玉”首度展才艺

  提起汪洋,十个人有九个人会问:“是那个模仿马三立模仿得很像的人吗?”没错,就是他!

  汪洋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这次来做客天津卫视的《胡可星感觉》,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回家了”。说起家乡话,他称自己为“楞子”。“楞子”是天津的方言,严格来说是一个贬义词,非要解释的话,应该就是天不怕地不怕,想干什么干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人。

  因为“楞”,他不顾家人反对,从6岁开始就给自己做主——“我要说相声”!汪洋的父亲是搞化工研究的,满心希望自己唯一的儿子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努力学习,考上好的大学,但因为“楞”,已经马上要上高二的汪洋却毅然决定要退学去说相声,更因此被父亲逐出家门。辜负了父亲的希望不说,说相声这条路就真的好走吗?谈到为什么放弃说相声,他把相声比喻成“女人”,因为太爱这个“女人”而不忍心糟蹋,所以选择远离。

  汪洋的相声离不开马三立,自幼就得到马老的亲传,又受到马志明老师多方的帮助,可以说他与马老一家有着不解之缘!想让他现场模仿一段马老的相声,他说:“不行!绝对不行!”为什么?“老爷子都去世了,我不能再借着他的名号招摇撞骗,这是对老爷子的尊重!”虽然不愿模仿马老说相声,但谈起生活中的马三立马老,汪洋还是尽展相声演员的幽默感,模仿起马老生活中的习惯动作,习惯语言还是惟妙惟肖,而且还给大家展示了一下马老自创的一套健身操,逗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楞子”就更不容易掉眼泪了!但自称“楞子”的汪洋在谈到自己的父亲时却几度哽咽,真正的父子情深,真正对父亲孝顺到骨子里的一个人!

  不忍现场气氛太过伤感,美女主持人胡可向汪洋提出PK挑战,同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两个人在播起天气预报时又是使出什么绝招而把现场观众逗得前仰后合呢?

  今年初和大红人郭德纲的官司把汪洋推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本期《胡可星感觉》,汪洋首度在电视媒体上谈论官司细节,这件事情发展的始末怎样?中间有什么隐情?两人现在关系如何?汪洋会怨恨郭德纲吗?答案都会在本期节目中一一揭晓!敬请关注11月30日(周四)晚20:35天津卫视播出的《胡可星感觉》!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28 16:5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