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温峥嵘谈《失踪女人》:我被“虐待”了

《失踪女人》演员简介及人物介绍
《失踪女人》

  一部为名《失踪女人》的电视剧,着实折磨了青年演员温峥嵘。近日该剧在南京地区热播,她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的首播发布会上,向南京的记者大吐苦水。

  因为北京在12日晚上突降暴雨,致使《失踪女人》一行五人被迫改签13日早上的航班飞抵南京,在经过简单的化妆之后,身着经典橙色爱马仕丝巾DIY成露背装的温峥嵘和导演柳国庆、男主角胡亚捷来到了位于南京电视台大厦19层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进门全体主创便向在此等候的媒体记者道歉,导演柳国庆更是戏称“一张机票坐了两次飞机”。

  我被“虐待”了

  《失踪女人》被称为现代版的《美女与野兽》,该剧一开始就充满悬念:条件一般的赵东风(孙松饰)莫名其妙地被美貌出众的程丽娜(温峥嵘饰)看中,两人闪电结婚。婚后赵东风发觉程丽娜不时有一些诡秘的电话,面对程丽娜支支吾吾的借口,他的心中渐生疑云。有一天,程丽娜突然抱着孩子不告而别,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谜团……

  日前来到新闻发布会的胡亚捷同温峥嵘在戏里面的关系是最为复杂的,作为一个反面角色,他一改自身温文端正的形象,对温峥嵘大施暴力,不仅有暴力的禁锢,还有变态的利用与蹂躏。

  在新闻发布会上,温峥嵘回忆起那段拍摄经历,心中还很忐忑不安,她说:我和胡亚捷是电影学院校友,他是88届的,我是97届的。在接拍这个戏之前,我们俩根本不认识。

  而进剧组拍的第一场就是乌子豪(胡亚捷饰)侮辱我的戏。那天在拍摄现场,师哥怕我有顾及,与我沟通了半个小时之久,告诉我应该在什么时候挣脱他的折磨,既保护好了自己,也使画面拍出来更加逼真、好看。”由于此后一个星期时间内拍摄都是乌子豪折磨程丽娜(温峥嵘饰)的戏,以至于在那段时间内胡亚捷只要和温峥嵘凑近说一些话,温峥嵘都会潜意识的向后闪躲,保护好自己。

  为了使拍摄出来的效果更好看,也更加的逼真。该剧中的很多戏都是导演在现场和演员沟通完再加上去的,其中的一场浸鱼缸的戏至今还让在场的三位主创描述起来兴奋不已。那场戏是程丽娜(温峥嵘饰)被乌子豪(胡亚捷饰)用胶带把手、嘴封上,然后用手摁着她的头浸入鱼缸。由于当时创作灵感的闪现,在拍摄完一条之后,胡亚捷和导演柳国庆沟通的不亦乐乎,沟通完的结果却是害苦了程丽娜的扮演者温峥嵘。这次由于受不了胡亚捷百般折磨,拍完第二条与导演沟通时,她哭着说:“就是这个女人再不好,你们也不能这么折磨她啊,你们太没有人性了。”说完这些话,温峥嵘忽然感觉到不对,温峥嵘还是温峥嵘,程丽娜依旧是程丽娜,两者不能合二为一的。于是再与导演沟通完,她又与胡亚捷拍了该场戏的第三条,这次一遍通过。每次柳导演看到此处时,就会想起温峥嵘当时被折磨成的样子和委屈的哭泣,总会忍不住笑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导演柳国庆更对温峥嵘的演技大加赞扬,他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女演员,温峥嵘的敬业精神令他佩服。为了达到很多场戏的效果逼真,她受尽百般折磨也毫无怨言,为了这个角色从不吝惜自己。”大师哥胡亚捷也承认,有的时候他在折磨程丽娜(温峥嵘饰)同时,自己内心同样也受着煎熬。

来源: 新浪娱乐  2006-12-13 10:3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