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胡可星感觉》潘美辰--温暖的冷色调

《胡可星感觉》淡雅人生--奚美娟
《胡可星感觉》周彦宏 在伤痛中成长
《胡可星感觉》岁月无痕 五彩宋佳

  说起潘美辰,你的脑海里一定会立刻回旋起那首《我想有个家》,八十年代末这首歌一出现便唱响了整个华人世界,不知感动了多少人。而创作这首歌时,潘美辰只有十九岁,歌曲中浓重的沧桑感,和她独特的中性化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人会因此觉得她是个孤高冷傲的人。本周《胡可星感觉》将她请到了节目现场,我们才发现,原来她冷色调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暖的女人心。

  巨蟹座的潘美辰就像她的那首歌写的一样,是个非常恋家爱家的人,家人在她的心中永远排第一位,无论多忙她都会时常抽空回家看望父母,而一家人也像朋友般相处得其乐融融,节目中潘美辰还讲起了爸爸讲给她的笑话,让大家笑得东倒西歪;聪明的妈妈在她出道前俨然经纪人一般,帮她跟老板谈判;哥哥从小就是她最好的玩伴,然而却没少受她“虐待”!一个个搞笑的童年故事让现场开心的气氛不断高涨。虽然兄妹间后来曾有过六年的冷战,然而彼此谅解之后却让他们更加珍惜对彼此的爱,哥哥在她的新专辑《最冷的夏天》中为她量身打造的《专情taxi》便是把他对妹妹的所有关爱借助于音符的一次倾情表达。

  一直以来性格像个男孩子的她是个聪明好学的乖学生,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心,一有时间就去学习新的东西。不但各种乐器耍得有模有样,而且太极、瑜伽、射击都很精通,不得不让人由衷的佩服。而且她还是个很棒的魔术师,在现场表演起了精彩的魔术,让胡可不禁大呼神奇。但是对于她不感兴趣的东西却死活都不肯去学,16岁时妈妈帮她报了读农科的高中,她竟然“宁死不屈”地跪了三天三夜不愿去报到,最后家人只好向她妥协,让她遂自己的意愿报考了舞蹈学校,然而从此却让她一步一步误打误撞闯进了让她成名的音乐殿堂,讲起这段往事,她的开心和得意不禁溢于言表。

  多年来习惯了独立的她一直单身,她对于爱情是种什么样的态度呢?而在男士们心中她又会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呢?超准的心理测试带您走进她的情感世界。敬请关注12月15日20:35天津卫视为您播出的《胡可星感觉》,让您看到潘美辰冷色调外表下温暖的女人心!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2-15 08:4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