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百姓戏 百姓演 百姓评
--《一个姑爷半个儿》年末“有奖”大行动开始啦

[专题]《一个姑爷半个儿》

百姓戏 百姓演 百姓评
《一个姑爷半个儿》观众调查表

  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推出的500集大型都市生活栏目剧《一个姑爷半个儿》正在天津卫视频道热播,生活故事,生活化的演绎,让观众产生极大的兴致,观众看后纷纷来信来电,评说这些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并对剧中主演进行了热烈点评。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热心参与,《一个姑爷半个儿》剧组年末大行动开始啦!

  看《姑爷》剧,夸“好姑爷” ,“得幸福大礼”有奖评选将全面启动观众可通过热线电话或短信投票,夸你心中最满意的“好姑爷”。

  最喜欢的演员:看看谁的人气最旺!这些海选的非专业演员水准怎样?你更喜欢谁扮演的角色?快快动手,通过网上投票评出你心目中最喜欢的演员,人气指数,结果立见分晓。

  有奖金点子:针对“姑爷”剧优秀建议和故事点,设立专项奖活动。你最喜欢哪几个故事?百姓剧本百姓编,开动你的脑筋,“金点子”有奖大行动等你参加,也许你咱们写不好,但是咱们的故事好。关注百姓身边事,反映百姓生活,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素材来源是《姑爷》剧长演不衰的根基。

  挑战PK赛:“我比他演得好!”,海选演员报名活动开始啦!你想挑战彭家八位哪个角色?《一个姑爷半个儿》剧组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将进行三天的与剧中演员大表演“PK”。不管您来自任何职业,只要喜好表演,经过筛选与“扮演者”亲身对决,获胜者将有机会出演第二部剧中相应角色。也许因为您参与将使津门又增添一颗熠熠放光的新星,也使《一个姑爷半个儿》多了一位个性炯异的角色。来参加“PK”的选手将和剧中八位演员飙演技,并有机会成为《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部的演员。赶快打电话或网上报名啦。

  《一个姑爷半个儿》将为表演爱好者搭建平台,为更多有表演才华的人提供施展才艺的极好机会,真正实现老百姓自己演自己,圆平民百姓一个明星梦。

  《姑爷》小舞台,人生大世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时间:12月15日至21日

  《一个姑爷半个儿》剧组将于本月22、23、24日(周五至周日)进行初试。报名者请携个人身份证件前来面试海选。

  报名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馨达园三号楼三楼,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

  电话推荐:87895118 87894780

  网络推荐:tjguye@sina.com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2-15 11:1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