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听到常喝醉酒对其施加暴行父亲去世的消息,徐迎美(金素妍饰)流不出一滴眼泪,甚至兴奋。在她六岁时对她说"过五天就回来"的母亲到姥姥家之后就至今未归。她可怜的样子令贵成(甄善美的父亲)十分内疚。在灵柩室,哭声凄惨的迎美和阿姨在贵成面前演了一场戏。迎美出色的演技,令贵成内疚,因为他的过失,使迎美变成一个无依无靠的孩子。贵成真诚的承诺以后要照顾迎美,迎美心中暗笑。虽然善美(蔡琳)自小就失去了母亲,但在父亲的爱护下,生活得非常开心,比别人都感到幸福。如同往常,善美结束今天的课程后去市场买来父亲喜欢的菜。但后来,一片热情等待父亲回家的善美却接到父亲有急事,不能回家的电话。在伦敦留学的翔泽听到母亲去世的消息匆匆赶回汉城。看着母亲下葬,翔泽的脑海里不断萦绕着对母亲的回忆。因为父亲的背叛,翔泽一直不能原谅父亲,并对父亲冷冷的说:再也没有人会对着你说你的成功都是靠妻子的帮助……。翔泽心情烦恼,于是找李永希(金晶恩饰)出来狂饮。面对无法发泄内心愤怒的翔泽,永希只是默默的给予同情。正好他们的好友贤达大哥结束了工作后也来陪翔泽。贤达暗恋着永希,而永希却喜欢翔泽。贵成﹝善美的父亲﹞和宋女士(朴恩叔饰)是多年的朋友。贵成暂时把迎美安排在宋女士的儿子佑振(韩在石饰)的工作室中居住。迎美在佑振的工作室见到了佑振和俊茂,俊茂看起来比佑振富裕,于是迎美对俊茂有了好感。迎美看着善美和贵成的照片,和蔼可亲的父女……让她羡慕,令她妒忌。因为跟死去的父亲度过的恶梦般的生活令她非长难受。为了隐瞒事实,贵成请求佑振的好朋友俊茂(安廷勋饰)在宋女士及善美面前说和迎美是表兄妹关系。

  第二集

  工于心计的迎美利用善美的善良,到处网罗自己党羽。贵成把迎美安排在佑振工作室,令宋女士无法理解。善美也被父亲的举动吓了一跳,但心中浮起一丝不安,且感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佑振把善美拜托贤达大哥在电视台找的工作机会先给了看起来可怜无依的迎美,令善美非常难过。善美让迎美非常嫉妒,于是她利用自己美貌和心计,迅速虏获贵成、俊茂和佑振等人的好感,看到自己身边的人都被迎美抢过去的善美非常伤心,但又无法表达出来。永希成为韩国MBS电视台晚间新闻的当红新闻主播,她和翔泽是好朋友,且一直暗恋着翔泽。可是翔泽知道贤达大哥喜欢她,只是当永希是好朋友。

  第三集

  迎美在童年的时候曾经跟周围的男孩子乱玩男女关系。而其中一个跟着迎美来到汉城。发现裴仁修在跟踪自己的迎美为了不让善美发现自己的秘密,于是引流氓追赶自己,而令善美得以安全。善美知道迎美喜欢佑振哥,为了报恩,决定将自己从小就喜欢的佑振哥让给迎美。并决定到伦敦留学。孤身一人来到伦敦的善美刚开始遇到了不少麻烦。虽然来到遥远的伦敦,但她不时惦记着佑振大哥;心神的善美走在路上,被一辆迎面而来的奔驰撞到,因此认识了车的主人--翔泽。在汉城的迎美因善美的离去,过着以前无法想象的美好生活;大家都对她很好,惟有宋女士知道迎美不是个好女人。迎美内心的矛盾佑振看的很清楚,他试着开导迎美;佑振的真诚令她心疼……,但她又无法放弃自己想要获得一切的野心。在伦敦,善美跟翔泽的关系因偶遇而迅速发展,翔泽处处帮助无依的善美,善美对他的感觉也从陌生到感激,但她心中依旧无法忘记佑振。贵成为迎美父亲的出事拿到保险金后,帮迎美租了一间房子。佑振和迎美关系的急速发展。善美收到佑振和迎美寄来的信和合照片,善美忍不住把信揉成一团,刚好让翔泽看到。

  第四集

  裴仁修的酒吧需要一个陪酒女郎,去找迎美,想要她重新做回以前的事。迎美拒绝,裴仁修于是要挟迎美,如果她不答应,就让佑振一生残废。迎美因生活上刚好有困难,而被迫答应。迎美到酒吧工作的事让佑振和他妈妈知道了,一直都不喜欢迎美的宋女士,见到迎美妖艳的打扮后,更加生气,并她责备佑振不准再去找迎美。并狠狠的骂了迎美一顿。经过这件事情,迎美更加深了要获得一切的野心。同时,她发誓无论用什么手段,都要对看不起自己的人给予报复。迎美偷穿善美的衣服,被宋女士看到。迎美骗说这是贵成送给她的,宋女士只说了一句:这是我买给善美的。迎美,马上假装乖巧的把衣服脱了下来。另一方面,却对佑振说,宋女士强迫她把叔叔送的东西脱下来。佑振找母亲理论,宋女士终于看清了迎美虚假的真面目。对佑振深切的爱让善美感到疲惫。翔泽看到和自己一样伤痕累累的但心地善良、生活积极的善美,对她生了好感,两人之间产生了一种友情。

  第五集

  善美要回国了。翔泽对她说:把自己的心意告诉自己心爱的人,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善美回国后,对佑振表白了自己的心意,佑振却很清楚的告诉善美,他对迎美的感情真爱。佑振的话,令善美心中最后的希望破灭。迎美和善美都参加了当学校广播站主持人的机会竞赛,得奖的人可以获得学校的奖学金。经过一连串的测试,迎美由于太在意胜利,反而输给了善美。

来源: TOM 娱乐  2006-12-28 11:3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