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天津泰达正式宣布刘春明下课

《激情绿茵》离别总是在冬季
《激情绿茵》等待中的泰达队
《激情绿茵》久违了 陈立成

 

  (2006年12月29日16:00 泰达团泊洼训练基地)

  这一天的下午,泰达俱乐部突然召开会议,宣布主教练刘春明下课的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康师傅队主教练的人选,一直被泰达俱乐部严密封锁消息,这无形中吊起了大家的胃口,各媒体的足球记者们很早就出现在了团泊洼训练基地里等待消息。会议一结束,领队乔世彪和助理教练刘学宇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刘春明就这样离开了团泊洼基地。刘春明离开不久,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和副总经理于根伟来到了基地,继续开会。但是会议仍然禁止记者旁听,据说,这次会议并没有宣布新主帅的人选。

  (2006年12月30日09:00 河东体育场)

  12月30号这天,津城下了2006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虽然康师傅队的新任主教练还是没有浮出水面,但是球队已经在临时教练组的带领下,开始了为YOYO体能测试而进行的积极备战了。临时教练组主要由于根伟、韩志强、王俊组成。

  (2006年12月30日16:00 民园体育场)

  距离俱乐部正式宣布刘春明下课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四个小时,新任主教练还是没有浮出水面。不过各家媒体关于泰达换帅的消息已经是沸沸扬扬。对于新主帅的人选,俱乐部严格的保守着秘密,并且向球队下了“封口令”。这个时候,刘春明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民园体育场,而他身上的外套,已经不再是俱乐部赞助商的品牌了。过了一会儿,乔世彪和刘学宇也走进了俱乐部。他们是不是来和俱乐部办理离职手续?或许是别的原因,外人就不得而知了。一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外打着电话,不知是否和选帅有关。

  (2006年12月30日17:30泰达会馆)

  前不久,泰达俱乐部曾经承诺,新主帅的人选将在2007年到来之前水落石出,在距离2006年只剩下不到两天的时候,有传闻说泰达俱乐部将在12月30号下午两点在这家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但是,经过记者查证,这家宾馆的会议室30号日程安排里,并没有泰达俱乐部的名字。但有消息说,12月29号晚上,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和一名外籍老者在宾馆咖啡厅长谈,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

  (2006年12月31日15:30 民园体育场)这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了,白雪覆盖着的民园体育场显得宽广漂亮,充满了童趣的小孩子能在这里找到无穷的乐趣。然而,康师傅队的新任主教练的人选还是悬而未决,看来,泰达俱乐部承诺的在2007年到来之前公布主教练的人选,是不可能实现了。2006年最后一天的民园体育场里,有人怅然的告别一段人生;然而即将开始新的人生片段的后来者,却迟迟不肯露面。

  (2006年12月31日17:00)

  下午五点是俱乐部的下班时间,然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离开。

  (2006年12月31日21:00)

  夜已经深了,泰达俱乐部里还是一片紧张的工作景象,他们是不是在为新主教练的到来而忙碌呢?

  (2007年1月2日15:30 民园体育场)

  今天是天津康师傅队出发去海南的日子,球场草皮上的积雪已经完全融化了,天气也比前两天暖和了许多,但是作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新任主教练的人选还是没能确定下来。在这种情况下,康师傅队只能是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开始在海南的冬训了。虽然主教练没有出现在出发的队伍里,但是看得出来,球队的准备工作还是非常充分的,各种训练中需要的物资塞满了大巴车的行李箱。作为过渡教练组组长的于根伟成了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在这个敏感的时刻,于根伟也是绝口不提关于新任主帅的事情,而来自青岛中能队、刚刚到康师傅队试训的天津籍球员白毅,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

  现在有传闻说,新任主教练将在海南与球队会合。告别了北方寒冷的冬天,康师傅队的球员们将在海南晴朗的天空和温暖的天气里开始新一年的征程,但是,新赛季主教练的人选,却仍然像这北方雾蓬蓬的天空那样,让人看不清楚。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1-04 11:17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