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洗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

2006天视大盘点——节目推陈出新 好剧精彩连台(专题)

  播出时间:T3 感动剧场 02月28日-03月28日14:00(每天三集)

  主演:李顺在、金喜善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5  46-50 51-55 56-60 61-65 66-70 71-75 76-83

  剧情:韩国最著名的、大众化的编剧金秀贤的得意之作!典型的家庭式韩国喜剧,三代同堂的幽默对话,“逼女出阁剧”精彩诙谐……

  第一部(1-20集)

  本片以澡堂为主题,揭示了韩国当代男女对爱情的执著和内心世界!

  恩京(金喜善饰)是澡堂老板的独生女儿,从小娇生惯养,大学毕业后回到家里帮助父母打理澡堂的生意。由于她天生聪明伶俐、温柔贤惠而受到澡堂客人们的爱慕,澡堂生意越来越旺。

  俊熙(郑俊浩饰)是一个刚毕业的高级建筑师,一次偶然的机会俊熙和朋友一起到长寿堂洗澡,被漂亮秀气的恩京吸引,而恩京见到俊熙后也被他的帅气打动得心里砰砰直跳……

  第二部(21-40集)

  福童经营澡堂已经30年了。现在,他感到老了,于是便把儿孙全招呼到身边一起生活。其实,他的身体还很壮。福童的大儿媳妇英子为三个女儿的婚事很着急。现在,她指望二女儿恩京出去相亲能有希望,没想到回来却满腹牢骚。

  福童的女婿没回家聚餐,而是偷偷和小姐们去看电影。回家为应付老婆的查问,还编出一套谎话。帮助恩京相亲的媒人前来告状,说恩京相亲时装疯卖傻,这使母亲英子很是过意不去。尽管母亲英子嫌弃恩京相中的对象,但恩京还是把对象带回了家,并表示要结婚,这使英子不知所措。弟媳慧英和小姑子姬子好言相劝,但英子固执己见表示反对,为了充分发表意见,全家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第三部(41-60集)

  澡堂家的男人们由于不满女人们的唠叨而“集体出走”,这引起了澡堂家女人们的一片恐慌。最终,福童和姬子各让一步,男人们又搬了回来。澡堂家的女人们出去赏花,而把孩子全部交给了男人照看,由于交通赌塞,女人们在外面“大餐”了一顿,而男人们则无奈的吃着方便面。慧英的一个朋友和丈夫离婚,却一份钱的赔偿金都拿不到。几个女人们议论起这件事,都非常气愤,决定向丈夫争取自己的权利,为自己留条后路。晚上,姬子,福童,英子向丈夫提出了财产方面的要求。第二天早上,几个男人们聚在一起议论起这件事,觉得非常跷跷,决定给女人们一个下马威,一天不回家。福童被姬子挤兑得交出了澡堂的全部收入,于是发誓永远不再和姬子说话。

  第四部(61-83集)

  恩京和梦龙度完密月回来,英子正式接纳了梦龙,全家人为他们接风,福童决定让丰秀和熙秀也到外面停车场停车,家里的车位都留给女人们,姬子对福童的这个决定大加赞赏。福童召集全家会议,说不要和女人争斗,要和睦相处。尹京结婚那天,姬子叫福童带领全部男人洗碗,女人都去做头和打扮,说这是在进行改革。在婚礼上尹京说新郎在那儿站着,而新娘让爸爸陪着再入场是不平等的,不愿意那样做,闹得大家哭笑不得。

  慧英生了女儿,智焕考上了大学,恩京和尹京怀孕了……窗外下着雪,福童夫妇和家人幸福的在一起寄情雪景。

 

来源: sina娱乐  2007-01-04 14:0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