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分集介绍(26-30)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分集介绍(21-25)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分集介绍(16-20)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分集介绍(11-15)

  第二十六集:

  李白玲发现高洋在房间里的秘密:装有现金的箱子。两人为玉石生意即狼狈为奸又各怀鬼胎,李白玲与捞仔串通;高洋与葛南征勾结。冯裤子终于找到高洋抱怨他背信弃义,高洋在桑拿房里套出了冯裤子把握自己行踪的秘密。在校园里方言借与汪若海追忆往事,打探汪若海舅舅的老底。电话铃响,李白玲抓起电话与前来广州的捞仔接上了头。高洋、葛南征依计行事,意图确认他们交货的时间和地点。

  第二十七集:

  高洋向李白玲提出与捞仔见面,遭到拒绝,李白玲外出联络,高洋冯裤子紧紧跟踪。方言等众人的出现,将局面搞乱,高洋冯裤子失去了目标,只得回到房间。高洋终于等到李白玲的电话,得知交货地点在“晚上中山路的桑拿浴室”高洋葛南征举杯相祝。高洋回到房间,冯裤子告知“情况恐怕有变”高洋顿时傻眼。

  在李白玲的斡旋下,捞仔终于同意交货时间和地点照旧……

  第二十八集:

  葛南征和高洋在电话里商讨晚上的行动,不料被百珊偷听。葛南征把话题搪塞过去。桑拿浴室,高洋前来接头,拿到了葛南征派人送来的现金。即将奔赴老山前线的卓越在百珊家楼下徘徊,听到屋内的泣声,扣门而入。百珊无意中将高洋与葛南征的交易透露给卓越,高洋取出现金,在捞仔拿出玉石那一刻,冯裤子找到配电箱,拉下电闸。捞仔和马仔,葛南征的打手,与赶到的卓越,一时间在洗浴中心洗浴中心一片混乱,李白玲、冯裤子趁乱而逃,卓越冲入人群掩护高洋突出重围,捞仔趁机携带现金跳窗而逃,身负重伤的卓越仰天长笑从容离开,李白玲、冯裤子发现奄奄一息的卓越,拦住偶然路过的汪若海三人将卓越送入医院。

  第二十九集:

  方言等人匆匆赶到,李白玲冯裤子等人早已无影无踪。在百珊的亲吻中,卓越幸福的离开人世。夏红、百珊与汪若海与要离开广州的方言,高晋告别,等了许久也未见到许逊与乔乔的身影。多年后,夏红来到北京旅行结婚,并与方言、金燕相聚,大家分外激动。金燕与夏红在北海公园散步时,回忆起那段往事。金燕对于高洋和李白玲一直耿耿于怀,但得知高洋已经去世的消息,仍痛不欲生。方言为脱高洋之死的嫌疑,仍然在打听高洋的下落,为此他来找汪若海……

  第三十集:

  夏红因病住进金燕所在的医院,方言通知高晋并促其去看望夏红,在医院里两人相见,多年来的思念之情油然,两人不可避免地谈起了卓越……方言为脱高洋之死的干系,依然在一个个查询当年的那些伙伴。离开汪若海,怏怏不乐的方言来到许逊开的酒吧,在许逊那充满着他们青春年华时代特征的酒吧里,听许逊唱着当年的老歌,仿佛唤回了记忆深处那些青春的日子。然时光不在,两人不禁欷歔。原来,当年许逊和乔乔之所以没有与方言、高晋一起离开广州,是因为他们心有不甘,两人合计了一个敲诈港商杨先生的计划,结果却让自己陷入……

来源: 天视网  2007-01-05 14:3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