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师徒联手”爆笑演绎新版广告
--超女何洁、评委柯以敏1月13日联手做客《津夜嘉年华》


  1月13日21:20何洁、黄雅莉、周彦宏、柯以敏、王乐和和韩兆做客《津夜嘉年华》。

  即使无法改变世界至少可以把握自己——何洁

  自从出道后,超女何洁就和“下跪”、“走光”、“摔倒”、“炒作”、“购买北京豪宅”、“车祸”等一些让人难堪的字眼联系在一起。在《娱乐星咖啡》的环节中,何洁首次回顾了车祸的始末。并坦言“车祸对我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我没有把它当成一件大事,就当是被刀划了一个小口,没什么大不了的。”在录制的现场,工作人员发现,虽然有粉底遮盖,仍能看到她的额头上有约一厘米长的细小疤痕,何洁也没有用刘海掩饰它,就仿佛它从不存在一样。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何洁和黄雅莉不仅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曲《希望》和《蝴蝶泉边》,并且首次“触电”,现场演绎了几个品牌的知明广告,不仅让观众眼前一亮,而且笑料百出。

  做真实的自己,比什么都重要——条子

  随着《阳光的快乐生活3》在天津卫视的热播,剧中条子的扮演者——韩兆也来到了《你说谁最瞎》环节的录制现场。现场导演不仅给他找来了假爸爸、假妻子、假弟弟、假儿子组成了超假的“明星家庭”,并首次揭密是什么让“韩爸爸如此骄傲?”、“是什么让妻子齐丽华心甘情愿地嫁给他?”、是什么“让他们兄弟反目成愁?”、“又是什么让儿子如此崇拜?”错综复杂的情感,让现场明星嘉宾扑朔迷离。柯以敏首当其中以她犀利的语言风格,把矛头直指假妻子,害得妻子几次伤心落泪。温柔善良的周彦宏相信他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宁愿喝下自己亲手酿制的“苦果”——营养果菜吧的“超级营养品”。这更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究竟谁才是韩兆真正的亲人呢?敬请关注天津卫视1月13日晚21:20《津夜嘉年华》。

  同时在本期《哈啦艺言堂》的环节中,不仅推出了《东厂仅一位》系列,继续幽默搞笑的相声风格。而且首次道出了“慈善艺演”原来在明朝就兴起了。明朝的“慈善艺演”应该是什么样呢?会不会像现在这样众星云集呢?也许您见过李彬当主持、见过他说相声,可您见过他当皇上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天津卫视1月13日晚21:20《津夜嘉年华》。

 

来源: 天视网  2007-01-11 09:2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