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这壹周》第106期

《这壹周》第105期
《这壹周》第104期
《这壹周》第103期

  主持人: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各位新年好!欢迎您收看《这壹周》。相信此刻坐在电视机前的您,可能是老朋友,也肯定有新朋友。不管怎样,都希望您能留下来,坐一坐,大家一起聊一聊。对于老朋友来说,新年的《这壹周》有新的内容,对于新朋友来说,这个节目肯定有您感兴趣的内容。具体我也不多说了,咱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先进入今天的“备忘”。

  (这壹周◎备忘)

  教育部日前在官方网站承诺:2007年将狠抓教育乱收费。但愿这个声传八方的网络大喇叭,对乱收费者主要是起到震慑的作用,而不是让某些人提前伪装。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不得回收食品作为原材料再次生产加工食品。虽然这是人们都知道的道理,但是从当年的冠生园月饼到现在的“地沟牌”食用油,五谷轮回的传奇故事不断上演,说明一再重申还是有必要的。

  这一周,有些地区再次被大雾笼罩,城市象蒸锅,一片雾茫茫,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东北平原这四个城市带地区情况更严重。假如城市污染不得根治,成片的雾霾将会把整个地球都演变成“超级雾都”。

  本周一开始,死刑核准权收归最高人民法院统一行使。从皇帝的一句话,到佘祥林命案昭雪,到如今“少杀/慎杀”,中国司法把对人的尊重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上。

  本周一,印尼一架载有102人的客机坠毁。当地官员批评低票价的航空公司对必要的安全维护重视不够。如果说地震、海啸频发是这个千岛之国注定的悲剧,那么漠视生命安全就是比地壳运动更加可怕的灾难。

  近日,温州多家餐饮企业联合抵制“自带酒水”,理由是顾客自带酒水饭店没得赚。但在舆论压力下,一些酒店已经于本周退出协议并表示店内酒水会降价。看来,只要想赚300%利润的商家后退一步,平价做买卖,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自带酒水的风波,不光是咱们维权的问题,还有一个收获就是老板们自己报料说一瓶饮料可以赚到300%以上的利润,这一瓶酒喝到咱们嘴里,那得有多少说不出来的滋味儿啊。刚才几件事说得都比较简单,下面的两件事,咱得详细点说。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1-11 09:5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