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5)

《鸡祥如意》剧照3
《鸡祥如意》剧照2
《鸡祥如意》剧照1

  第一集

  古代某朝,民富国强,因皇上钟爱斗鸡,民间兴起一股斗鸡热。

  少年三郎家道中落,抱着心爱的大帅(鸡)到京城投奔未来的老丈人金二,正赶上这股风潮。三郎与金二在斗鸡亭外相遇。金二相中了三郎的鸡,强行把三郎领到家中,准备伺机占有他的鸡。

  金二的女儿一会儿温柔善良,一会儿泼辣刁钻,把三郎搞得如坠云雾。三郎并不知道,这是一对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老大叫月儿,老二叫星儿。

  太子和姚丞相担心斗鸡误国,与支持皇上斗鸡的石太师展开斗争,并将皇上最钟爱斗鸡凤雏偷到了宫外。不幸,凤雏在宫外遗失。

  金二变着法子讹三郎的鸡,但得知三郎是来投奔自己的,他把三郎诓出了家门。

  第二集

  偷鸡的事败露,皇上大怒,责令太子和姚大人三天内把凤雏找回来。

  三郎去龙门客栈投宿,客栈老板四娘答应领三郎去金二家。三郎把一只跟在他身后的鸡送给了四娘。那只鸡正是皇上钟爱的凤雏。

  四娘领着三郎去见金二。金二怪四娘多事,索性又把三郎送回了龙门客栈。

  太子化名李公子,和扮作他的总管的姚丞相住在龙门客栈里找鸡。得知三郎的事,太子领着三郎去金二家讨公道。

  太子逼着金二把女儿嫁给三郎,金二说自己一胎生了两个女儿,不知该把哪个许给三郎。太子干脆让金二把两个女儿都嫁给三郎。

  金二假作应允三郎的婚事,趁太子不留神,一棒把他打晕,三郎夺路而逃。

  第三集

  三郎击鼓鸣冤。县官到金二家办案,却找不见,被打伤的人,只好作罢。

  原来金二把太子捆绑在自家驴棚里。星儿对太子一见钟情,但太子并不领她的情。

  深夜,三郎自称是李公子的冤魂来缠金二,金二害怕鬼魂缠身,放了太子。

  太子欣赏三郎的聪明,和三郎达成协议,如果三郎帮他找到皇鸡,他就帮三郎在十五日之内完婚。

  三郎用自己的鸡蒙骗李公子,李公子认出那只鸡不是皇鸡,于是假扮新娘,耍了三郎一把。

  公主女扮男妆到龙门客栈找太子,发现李贵手上的戒指正是凤雏脚上的。

  第四集

  公主追问凤雏的下落,李贵告诉公主,那只鸡让金二买去了,三郎自告奋勇领着公主去找金二。

  金二承认自己曾买过李贵的鸡,但因为鸡腿上有金戒指他才出的高价,李贵卖鸡不卖金戒指,他和李贵打架的时候那只鸡溜走了。

  三郎暗示金二找到那只鸡可以得到银子,金二马上改口说那只鸡就在自己家中,并叫公主改天来取。

  公主走后,三郎领着金二到集市上买了一只母鸡,并对它进行一番乔装打扮,准备以假乱真。

  得到公主的报信,太子领着队伍把假皇鸡迎进了宫里。

  皇上大喜,领着群臣前去斗鸡,直到老母鸡下了一个蛋,他们才知道这只鸡是假的。

  皇上大怒,把太子和姚丞相打进了大牢。

  第五集

  太子和姚丞相的命运岌岌可危。公主再次女扮男装出宫,找金二和三郎算帐。

  三郎把责任推在贪财的金二身上,金二被公主捆进了县衙。

  金二的两个女儿恳求三郎救金二。三郎找到了公主,提出跟她斗鸡赌金二的自由。

  公主从中受到启发,抱着两只鸡回了宫,跟皇上提出以斗鸡赌太子的自由。

  皇上挑了一只雄健有有力的鸡,与公主的鸡打斗。但皇上的那只鸡吃了鸡贩子李贵的兴奋药,药力散力后,毫无战斗力,结果公主获胜,皇上只好答应放人。

  太子得知皇上只放自己一人,并没有出来,决定和姚丞相一起把牢底坐穿。

  皇上感叹太子仗义,把太子和姚丞相一块放了出来,并授命太子担任鸡督使,通管全国的鸡事。

  皇上又下诏书,在全国举行二品鸡王赛,胜者鸡和人都受皇封。

来源: 天视网  2007-01-17 09:3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