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这壹周》第110期

《这壹周》第109期
《这壹周》第108期
《这壹周》第107期

  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违法贪官被通缉了,早晚被抓;儿童的血铅超标了,赶紧想法儿;布什的政敌出马了,有点抓瞎;异乡的游子启程了,早点到家。

  主持人: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各位好,欢迎收看《这壹周》。您知道什么是凑热闹吗?知道什么叫自讨苦吃吗?这一周,民盟北京市委公布了一份对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的调查报告。说是当前北京地区大学生非就业状态,说白了就是待业,呈上升趋势。其中有一个数据,说是92%的北京生源毕业后选择北京,62.4%的非北京生源毕业后也选择北京。干嘛都往那儿挤呀?挤得都喘不上来气儿了,还往里挤呢,累不累呀,来天津啊,这么好的机遇,滨海新区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现在不来,等来的人多了,你又晚了。真正的聪明人,是自己发现机遇而不是盲从,来天津吧!《这壹周◎备忘》:

  《这壹周◎备忘》

  本周三,发改委公布了《中国居民收入分配年度报告(2006)》,虽然中国人挣工资是一年比一年多了,但是行业垄断、城乡差别、政府调节力度不够等因素还是导致收入差距拉大,凭借种种资源先富起来的那一部分人和那一部分地区,有没有真正帮助大家共同富裕呢?

  近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任上在逃的云南省交通厅副厅长胡星。宾馆酒店有星级服务,洪涝灾害有一级预警,大学英语有六级考试,靖国神社有甲级战犯,哎,坏蛋自然是坏到一定级别了,才够得上A级通缉令的级别,看来“高级”的并不都是值得追求的啊。(图片:高,实在是高)

  近日,媒体披露:山东济南的一片经济适用房小区被山东省直机关以低价买断,不但市价4300元以上的房屋以1900元均价买走,而且房屋面积最小的160平米,最大295平米。以穷人的经济学为出发点的经济适用房,到底经济了谁又让谁适用了呢?

  本周二,工商总局、公安部等十一部委联合整治违法广告行动正式启动。看来违法广告还真是个大毒瘤,指望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分而治之是治不了的,必须让十一个科室的主治大夫一起来动手术,从神经科到肛肠科,多管齐下才能真正治病。其实,需要多方力量来斡旋协作的顽症,又何止一两个违法广告呢?

  近日,我国今年首次大风沙尘暴在甘肃省民勤县发生,持续约1小时,最小能见度为600米,瞬间最大风力达到每秒19。8米。沙尘暴比2月4号的立春早来了一个多星期。假如得不到有效治理,雪莱的诗句恐怕将来就要改写了:“沙尘暴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这一周,各地纷纷追查被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曝光的问题液化气灶。然而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买液化气灶要买带熄火保护装置的双针头的产品,一般都是买便宜但是危险的一根针的产品。在曝光不合格产品的同时,其实还有普及科技常识的工作要做。

  主持人:说到这个《每周质量报告》,我觉得这其实是个魔术节目,为什么呢?因为它给咱们看了:头发是怎样变成酱油的,病死的猪肉是怎样变成肉松的,糖精和柠檬酸是怎样变成葡萄酒的,那叫个变废为宝、化腐朽为神奇呀。你说有些人是不是聪明过头了?做黑酱油的从来不吃自己做的酱油,你以为这样就安全了吗?你吃的别的东西——什么黑木耳、红鸭蛋、白面粉、黄豆皮,都可能让你难逃一劫。大伙都掩耳盗铃,都留心眼,最后只能是大家一起玩儿完。进入新闻PK台。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2-06 10:2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