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评论:《真爱之百万新娘》让人吐血

《真爱之百万新娘》 袁咏仪嫁入豪门吃尽苦头
《真爱之百万新娘》
《真爱之百万新娘》剧照1

  你想在心情愉快的时候让自己不爽起来吗?你想在身体健康的时候神奇地口喷鲜血吗?你想在安静的夜晚愤怒地砸了电视机吗?请收看长篇家庭伦理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

  《真》剧讲述了我们常见的一个台湾类型家庭剧,贤惠的林敏君为了替母亲还百万赌债不得不嫁到了富豪王家,成为王家的第三任大儿媳,二媳妇对她怀恨在心,时刻陷害,从此王家腥风血雨,最终王家的公司被二媳妇联合其父亲吞并,王家彻底的垮掉,演出了一幕大家族的兴衰史。

  第一集开始,袁咏仪扮演的百万新娘嫁入王家,我就开始进入了一种“抑郁”状态,大媳妇第一次煮饭上二媳妇陈玉的当,一大早炒油腻腻的菜给公公婆婆,而遭到长辈的误解,被婆婆责骂,她一声不吭,从此开始了自己没完没了的苦难故事,直到故事的大结局,大家才约好似的恍然大悟:原来好人好事全是她做的!

  认真看这部戏,绝对可以让自己进入“癫狂”状态,二媳妇在家里明目张胆地害人,公开打人的次数数都数不过来,泼辣嚣张的个性,观众一集就看明白了,到后来,她害王家的心估计连隔三条街的邻居都知道了,阴险的笑容时刻挂在嘴边,就是第一次打开电视看这部戏的观众,也能从脸部表情上猜出谁做了坏事,王家人就是假装不知道,袁咏仪被冤枉很多次,都弄清楚了,可王家样品图泄露,家人还是照旧怀疑袁咏仪,袁咏仪也默默承受,继续泪流。

  《真》剧里的坏人其实挺弱智的,想出的害人招数非常低级,种种她想出的阴谋基本都是漏洞百出,随便哪个环节的人稍微长点脑子,就能识破她,可是好人们真是笨到了惊人的地步。我后来绝望地想,王家破产实在是普天同庆的好事,就这样的大富豪,没有毁在媳妇手上,估计在商场上也被大家捶扁挫烂。

  这部戏创下了我的多个记录,在心情愉快的时候越看越愤怒,在身体颇健康的时候几次快“吐血”。唉,不知道编剧们是怎么想的?是想挑战观众的忍受极限吗?很多年没看过这样的戏了,到后面我完全是凭借着一股怨气在看:就是想看看,它还能傻到什么地步!

  最后一集的时候,我隐约领悟到:编剧们也许是从侧面告诉我们,千万不能做忍气吞声的媳妇,这样才会毁掉整个家族?蕴涵深意啊!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2007-02-07 13:5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