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综艺"盟主倾情奉献 饕餮盛宴"食8街"欢喜拜大年

天视一家亲 盛宴闹新春——2007天视春节收视指南(专题)


  每逢春节各具特色的晚会就多,除了央视外,各地电视台也都发挥各自优势加入荧屏春晚争霸赛!卫视频道《综艺食8街》倾情奉献特别节目,为观众送去欢声笑语。美食大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开播以来,节目就以“好吃、好玩、好看”吸引了许多观众,收视非同凡响,在卫视频道名列前茅。节目引入时下最新潮的娱乐节目模式的元素,推出“天使热身赛”、“天使招牌菜”、“天使私房菜”,明星参与美食厨艺的娱乐,给观众带来无穷的欢乐。本台晚会栏目组再出娱乐新招,呈上美食综艺盛宴。

  新春佳节之际,普天同庆好一派节日的喜气洋洋!就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卫视频道《综艺食8街》节目再接再厉为观众朋友精心打造这台春节特别节目,以表达栏目组在节日里对大家的深深祝愿,同时也希望为您的假日生活增添别样的美味享受。据晚会负责人透露,该节目将于大年初三19:30播出,历时90分钟。晚会主打明星反串牌,热闹上演明星厨艺秀,与观众一起穿越欢乐的美食空间!

  要说这次晚会的最大亮点,无疑要数诸笑星的到来,《综艺食8街》大打联欢牌。张少华、李菁、何云伟、杜旭东、叮当、方青卓、建国、国庆、关凌、许娣、刘慧等将集体在晚会中亮相。届时,他们将组成两队进行厨艺PK。而晚会最具看点的就是明星反串,到时将会看到那威与黄小蕾帅诸笑星上演清宫大戏精彩反串——这里有《非常5+1》、《年年有“鱼”》的竞技比拼;有《开心厨典》美食急转弯;《疯狂的沙拉》笑星众口齐拜年;《满城尽是黄围裙》指定食材精彩献艺。《综艺食8街》相信在新年奉上这样一台合家欢乐的晚会众口将不再难调,这里囊括你想要的快乐!

  这台“群星新春大联欢”可谓是卫视频道第一次打造的大型全笑星阵容的春晚。在节目的录制现场,两队精心制作了自己的拿手好菜,显示了在厨艺方面的才能,相信这些美味佳肴带着快乐的滋味一定会让您目不暇接。2月21日初四晚19:30卫视频道,敬请关注!

 

来源: 天视网  2007-02-14 10:1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