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泰达主力 浮出水面

《激情绿茵》泰达东游 外援难定
《激情绿茵》寻找刘云飞
《激情绿茵》竞争从现在开始

 

  本期节目将于T5 2月28日19:35播出,欢迎收看!

  泰达主力 浮出水面

  首先门将位置上,基本上将会是去年的主力门将赵燕铭和新近加盟康师傅队的前青岛队队员杨君之间的竞争,两个门将都出自天津市河东区业余体校,可谓师出同门,在技术风格上,两个人也是各有特点:赵燕铭动作灵活,擅长扑球险球,而新近入选了国家队的杨君基本功扎实,很少出现失误。这两名优秀的门将的存在,可以说天津康师傅队本赛季在门将位置上拥有了“双保险”。

  右后卫:曹阳,谭望嵩。曹阳是过去几个赛季康师傅队的主力右后卫,他奔跑积极、助攻能力强,但是边后卫的位置还不足以发挥曹阳全面的能力,所以一直以来,很多球迷呼吁解放曹阳,将他的位置前提到中场,充分发挥曹阳进攻上的能力,但是由于康师傅队其他几名边后卫的个人能力还无法替代曹阳,因此右后卫还是曹阳在康师傅队里踢得最多的位置。今天,小将谭望嵩的加盟有望使曹阳的位置前提,也让天津康师傅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过去两个赛季,康师傅队的中后卫组合一直是王霄和佐里齐,今年虽然佐里齐无法回归,但是王霄的搭档依然会是一位外援,目前,在康师傅队里试训的中后卫外援只剩下了一名波兰球员,名字叫卡鲁兹尼,这名球员今年33岁,身高一米九三,长期效力德甲联赛,曾经代表波兰参加过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时他身披十号战袍,在场上司职后腰。卡鲁兹尼身体强壮,头球技术出众,如果能顺利签约,应该能弥补佐里齐留下的空缺。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来自青岛的天津籍球员白毅将与上个赛季康师傅队这个位置上的主力丁祥瑞展开竞争,最近几场热身赛,白毅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当中,目前似乎他更受到老帅雅拉宾斯基的青睐。

  本赛季,康师傅队中场方面的人选配制将会出现比较大的变化:右前卫除了上个赛季的主力蒿俊闵,多面手曹阳和卢彦也将展开竞争.后腰方面,外援马季齐一直随队试训,状态也越来越好,签约希望很大,如果雅拉宾斯基排出菱形中场,马季齐估计将占据主力的位置,如果排出双后腰的话,王军和曹阳将竞争另外一个后腰人选.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康师傅队也是人才济济,不论是李本舰还是卢彦,吴伟安都可以胜任。如果雅拉宾斯基排出菱形中场的话,吴伟安和韩燕鸣将在前腰位置上展开竞争。

  在前锋线上,康师傅队一直在寻找一位强力外援,目前,在队中试训的外援前锋中,来自巴西的保罗塞萨尔最被看好,他身高一米九零,目前效力于乌克兰顿涅斯克铁矿队,2005-2006赛季,在瑞士锡永队效力的塞萨尔曾经在二十九场比赛中打进了二十七个进球,但是这个赛季,他在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在顿涅斯克铁矿队还没有过出场和进球的纪录.

  除了一名外援之外,刚刚披上康师傅队十号战袍的张烁,在国奥队有不俗表现的姜晨以及小将毛彪,将竞争另外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

  总而言之,和上个赛季相比,康师傅队的人选配制更加合理,各个位置上的实力都有所增强,新赛季开幕在即,天津康师傅队的表现,值得天津球迷期待.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2-28 16:28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