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这壹周》第117期

《这壹周》第115期
《这壹周》第114期
《这壹周》第113期

  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朝三暮四,安倍晋三在是非间摇摆;执迷不悟,杨丽娟挣扎在茫茫苦海;提高警惕,让我们的生活远离火灾;精心准备,公共频道期待您的喝彩。

  主持人: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各位好,欢迎收看《这壹周》。在前天召开的2007年全国医政工作会议上,卫生部向各地各级医院提出规范医疗执业环境,和谐医患关系的5个要点,其中特别强调,对急诊抢救患者须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坚决杜绝见死不救等违规违法行为。在会上,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的话给人的印象特别深,他说医院急救欠费问题确实比较严重,但这并不能成为医院拒绝救治病人的理由。这让我们仿佛听到了一个信号,政府加大力度解决医患矛盾的信号。但愿这样的信号,能够带来更多更大力度的具体的可操作的措施,而不是一个虚假信号。来看《这壹周-备忘》

  《这壹周◎备忘》

  浙江的胡金高胡师傅家里有两个宝贝疙瘩,哥哥叫"锅王胡师傅",据说骨子里都是航天材料;弟弟叫"乐无烟",号称具有德国医用不锈钢血统。俩无烟锅都卖到将近600块钱。然而近日,两个锅被"一锅端"了,检测证明,两者的材质无非是铝合金或常见的不锈钢。 "锅爸爸"一去不复返,油烟千载空悠悠。

  "爸爸,我们就老老实实地叫铝锅行吗?"

  本周二,国务院法制办透露:近期将清查13000多件行政法规规章,包括已经明显不符合社会经济发展实际的法规。就在今年1月,一起火车撞死人的命案还在依据1979年的一份文件来处理,结果是补偿300元。像这样过期多年的法规,不但有年深日久的霉苦味儿,还有懒政的腐臭味儿,赶快扔了吧!

  近日,建行一位储户的16万元存款在网上银行被盗了,银行方面表示无能为力。然而就在1个月之前,建行刚刚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最佳网上银行大奖。看来,要享受银行的"最佳"服务,就别怕丢钱心疼啊。

  近日,英国评选出最令人讨厌的十大发明,"手机"排在第二位,此外还有迷你电动车、汽车、快餐食品、电子眼等以快捷方便为目的的发明。发明原本是为了方便人们的生活,没想到"为您服务"却遭遇了"别理我,烦着呢"。当我们太容易被别人看见、跟上、找到,

  方便就成了麻烦呀。

  本周四,公安部召开会议,讨论建立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制度。目前河北等地已经取消了农业、非农业的二元户口制度,统称为居民户口。我们不敢妄下断言这对农民朋友意味什么,但假如揣着"居民户口"进城的"农民工"出现意外,应该不会再发生由于户口不同而赔偿不同的悲剧了。

  主持人:有人说孙悟空就因为是花果山的农村户口,却自不量力想要上天当齐天大圣,这就冒犯了天庭人口准入制度,所以才被压在五行山下这片土地上,五百年不得翻身。现在我们可以欣慰的告诉孙猴子,你的户口不再被称为农村户口了,可以理直气壮地申请齐天大圣的职称了。来看新闻PK台。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03 14:01 编辑: 杨鹏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