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泰达洋枪 首秀哑火

《激情绿茵》剖析刘云飞“涉毒”事件
《激情绿茵》荣登榜首 析雅帅用兵
《激情绿茵》又胜深圳 泰达步步高

 

  本期节目将于T5 4月4日19:35播出,欢迎收看!

  泰达洋枪 首秀哑火

  津连大战进行到第六十五分钟的时候,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用毛彪换下了外援前锋武奇科,作为雅帅亲点的外援前锋,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首场演出,武奇科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

  看来,尽管表现很难令人满意,雅帅还是对弟子充满了信心,的确,武奇科刚刚来队试训的时候,他的位置技术十分出色,带球和分球也都表现出了不错的功底,加上多年征战西班牙联赛的经历,武奇科最终击败了科特迪瓦的卡索,成为了康师傅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外援前锋。可以说,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留下武奇科,就是为了备战和大连这场比赛的需要。在赛前一天才匆匆办完了参赛手续后,武奇科出现在了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上,或许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期待着他能像布拉迪奇一样,上演火线救主的好戏。在等待出场的时候,武奇科还和队友蒿俊闵开着玩笑,看起来他对自己的第一次出场同样信心十足。这就是作为主力前锋出场的武奇科在本场比赛中所交出的答卷,在比赛进行到第十八分钟的时候,武奇科这一脚并没有打中部位又高又偏的射门,居然是他在本场比赛中6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的唯一一次射门。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的时候,武奇科接到蒿俊闵开出的角球,在前点灵活机敏的头球后蹭,球快速的从大连队门前滑过,可惜后点没有队员插上射门,这基本上就是本场比赛他唯一的亮点了。

  康师傅队从海南冬训开始就一直在不断地寻找外援前锋,能在人数众多的试训大军当中能够脱颖而出受到雅帅青睐,并且最终穿上康师傅队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武奇科应该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是他在首场比赛的表现确实难如人意。

  康师傅队去年也是饱受外援前锋难寻的困扰,甚至于在联赛中途还更换了外援前锋,但是无论最后结果如何,上个赛季的外援前锋阿格布和亨利都在加盟康师傅队的第一场联赛主场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让我们看一看他们三人在第一场主场联赛的比赛中的数据统计的对比吧。

       阿格布     武奇科     亨利

  射门    4        1       5

  成功传球  10        2       15

  传威胁球   3        1       2

  突破     3        1       5

  失误     5        1       5

  从数据我们不难看出,阿格布和亨利在比赛中很好地尽到了一名前锋的责任,不仅自己取得进球,还能够利用自己的突破盘带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而武奇科不但没有表现出强于国内球员的个人能力,在场上也基本上很难和队友形成有效的配合,大多数时候他都是游离于球队的战术体系之外。当然,阿格布和亨利所面对的对手从实力上要比大连队弱一些,这样的比较对武奇科来讲略微有一些不公平,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去年康师傅队主场迎战大连队时,作为前锋出场的奥里欧的数据和武奇科本场比赛数据的对比。

       奥里欧      武奇科

  射门    3         1

  成功传球  12        2

  传威胁球  0         1

  突破    2         1

  失误    4         1

  在相同的对手面前,后腰出身的奥里欧数据也要更出色一些,虽然由于自身技术特点所限制,奥里欧没能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但是他总是能利用强壮的身体和勤奋的奔跑一次次地为自己和队友创造射门的机会,在这一点上,武奇科的能力似乎难以服众。从这样的比较中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在为康师傅队效力的第一场比赛中,武奇科表现平平,甚至可以说,表现得有点差。对于外援前锋,雅帅一直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这个逻辑推测,被他看中的武奇科应该不是“水货”,毕竟,这只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也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武奇科能够表现出球迷所期待的水平。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04 13:40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