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王思懿:生活中我与风情万种根本就不贴边

《大染坊》
《大染坊》剧照1
《大染坊》剧照2

  印象中的王思懿,是柔媚的,是那样的女人味。或许你会说是“潘金莲”残留的余温在作祟。不过随着《大染坊》的热播,风情万种的“大洋马”就像定型剂般给了王思懿又一次定型,现在的她已经很难与风情脱钩。昨日记者电话联络到她,原以为这次采访会在细语绵绵中进行,不料她的爽快与直白泄露了她的真性情,“哈哈哈!那你可就猜错啦!别看我的荧幕形象都是一派‘很女人’的打扮,其实,私底下的我穿著比较随性,喜欢略带点中性味道的打扮,与风情万种根本就不贴边!”

  喝酒太冤枉,我喝的是可乐

  王思懿的豪爽,感觉上有点像东北人,难怪会有媒体爆料她酒量惊人,对此王思懿毫不遮掩自己的不快,“最近总有记者问我这个问题,我还在纳闷呢,是导演,还是罗刚,我拍戏从来都不喝酒,喝的都是可乐。”记者恍然大悟,原来她是拿可乐懵人呢,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她偶尔也会用酒取暖。拍《大染坊》最让王思懿记忆犹新的就是“天气太冷,衣服太薄”,她的戏大都是12月份在上海车墩开拍的,天气冷的都不行了,她一脱下外套,感觉全身都僵硬了,上牙下牙直打架,“我磕磕巴巴地跟导演说,我都说不出话来了,也就是在这时候我才喝点酒暖暖身子,怎么现在竟以讹传讹成了我能喝酒,真是不可思议。”

  杀手 像张曼玉,八面玲珑

  为了不激化王思懿的怒气,记者只好转移话题,问她从艺这些年来,塑造最成功的角色是哪个?是褒贬不一的潘金莲,还是风情万种的“大洋马”,王思懿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你肯定没看过,我最喜欢的是《秦始皇的情人》。”此时的她又兴致高涨起来,可爱的像个小女生。那是她刚出道时拍的,男女主角是刘德凯和赵雅芝,她演女二号,表面上是酒店的老板,背地里则是个杀手,八面玲珑的女人,她如此的形容让记者联想到《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的演绎,不料记者果真一语中地,王思懿相当赞同,“就是那种感觉,这些年来我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可我还是觉得当年的感觉最好,假如观众能看到,我想我肯定会被定位为杀手了。”

  客串 与刘烨,演绎爱情

  谈杀手尚未尽兴,王思懿就接到了个电话,“啊,我在家呢,你从燕莎拐过来,用不了20分钟就到了。”挂断那个电话后,代替道歉的是她的坦白交代,“我正在北京拍摄电影《青春爱人事件》,片中的演员有刘烨、于荣光,怎么样我冰雪聪明知道你想问的是什么吧。”记者将计就计,那就接着谈吧,王思懿在电话中诡异地笑出声,说她只是在片中客串一个小角色,与年轻演员郭涛演一对恋人,“不过这部戏挺有趣的,包括好几个单元:爱情、黑社会什么的,全部都是靠旁白贯穿,想必拍出来会很有新意。”至于接下来的打算,王思懿不掺假地说,有一部在东北拍的戏找她,可是一想到整天都要在外边挨冻,她就怕了,因为她很怕冷,不过到东北来玩几天还是可以的。

来源: 时代商报  2007-04-18 13:0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