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群星荟萃《笑傲江湖》 欢乐盛典拉开帷幕

不出行的快乐旅程——2007年天视5.1黄金周收视指南(专题)

专题: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明星相声秀

《笑傲江湖》四月启动 群星荟萃相声大PK

  由天津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原创相声娱乐节目《笑傲江湖》将在4月22日晚8:30分拉开帷幕。除柯以敏、那威、高虎、李解、吴越等已“入主江湖”的各路豪杰将悉数亮相红地毯外,以马志明、郭德纲、牛群、李琦、师胜杰为代表的评委、嘉宾团队也将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和独门绝学,为此次欢乐盛宴助阵。

  星光熠熠的红地毯秀

  作为“江湖”序曲,群星荟萃的红地毯自然是活动开端的一大亮点,为了体现“笑傲江湖”节目的特色,剧组透露,此次“相声江湖”会安排嘉宾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走红毯,并且会以全新的“明星搭配法”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娱乐感觉。哪对明星组合的“红地毯秀”最有“笑点”?哪对嘉宾组合的表现最为默契?唇枪舌剑的柯以敏此次作为选手亮相,是否会给自己即将面对的评委们来段不留情面的“现场点评”?电视剧里扮演“林平之”的李解再次与《笑傲江湖》结缘,哪位“武林高手”才够资格和他组成拍档?群星荟萃的红地毯仪式,4月22日为你揭晓!

  卧虎藏龙的开幕大典

  如果说隆重的红地毯仪式只是这场“欢乐盛宴”的开胃菜,那么丰盛的娱乐饕餮正餐也随即为您献上。

  您领略过群口快板带来的默契感和浩大声势吗?外行明星说相声,靠得就是默契配合和“逗哏”气势,说学斗唱的基本功先从快板练起,哪位选手才有自信率先接受行家考验,为自己的参赛前途提前加分?

  主持人、评委、嘉宾一齐上阵说群口相声:名家候耀华、大家郭德纲、相声发烧友李彬……是水平的参差不齐带来的爆笑效果,还是外行深藏不露的意外惊喜?精彩节目在大典现场与您不见不散;《笑傲江湖》总策划马志明先生现身江湖,曾坦言不鼓励儿子说相声的“少马爷”此次携子马六甲坐镇大典,又会拿出什么独门绝活以飨观众?12对明星选手如何搭配、共同闯关?周日晚黄金时间,天津卫视位您揭晓悬念。

  以快乐为基调,以相声为载体,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精彩无限,惊喜不断,让您非笑不可!

  开幕大典首播时间:天津卫视4月22日(周日)晚20:20

 

来源: 天视网  2007-04-20 08:5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