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津夜嘉年华》单眼皮小生佟大为

《津夜嘉年华》牛群话说传奇人生
<津夜嘉年华>丽质天成钟丽缇pk绝代芳华李玉刚
《津夜嘉年华》绝代芳华李玉刚

  他是最热门的单眼皮明星,被无数女粉丝封为心中“情圣”;他位列中国“四大小生”,《玉观音》成就其偶像地位。佟大为,这个来自抚顺铁路边的大男孩,是什么让他年少早熟?在他孤傲冷漠的外表下星途如何一波三折?4.28日佟大为做客《津夜嘉年华》,讲述他的心路历程。

  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男一号杨瑞而家喻户晓的偶像派演员佟大为一向不善言辞、说话慢条斯理,也从未坦言过自己的心路历程,这次终于鼓足勇气做客本期《津夜嘉年华》。

  面对伶牙利齿的李彬、刘刚等主持人佟大为在节目录像之前就表现的非常紧张。节目一开始就深呼吸以调整情绪。面对如此紧张的佟大为主持人是会心中暗暗窃喜呢?还是会忧心忡忡呢?

  以偶像派出道的佟大为外表留给大家的印象是非常儒雅、高贵的,他沉稳内敛的演技更是让他在如今热闹非凡的演艺圈占有了一席之地。在谈及童年生活和家庭的时候,一向在媒体面前对此事避而不谈的佟大为在面对《津夜嘉年华》时,首次将许多不为人知的童年及家庭生活透露给热爱他的影迷们。

  佟大为6岁的时候,父亲因一次意外事故变成了植物人。对于任何家庭来讲父亲去参加孩子的家长会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了,而对于大为似乎变成了一种奢求。每当老师问起大为父亲为什么不能来参加家长会的时候,大为总是躲得远远儿的。一直以来大为都不愿意提及此事,这也变成了这么多年来大为心中挥之不去的痛!

  或许每一个人的成长历程都有着一段又一段难与人言的辛酸与浪漫。父亲的离去,对于他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姐姐现在成了佟大为最亲近的人。那段日子姐弟俩在北京互相支撑互相关爱。姐姐一直像照顾孩子一样照顾着佟大为。说到姐姐,他再也忍不住了,当着全场观众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节目现场,新版《玉观音》闪亮登场,丛丛饰演的安心、佟大为饰演的杨瑞、李彬邵静饰演的父亲母亲能否超越老版《玉观音》?佟大为除了演技、唱歌他的魔术水平究竟如何?百元大炒怎么说变就变?

  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2007年4月28日21:20为你献上《感受不一样的佟大为》,敬请收看!

 

来源: 天视网  2007-04-23 09:3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