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五号特工组》分集介绍(11-15)

《五号特工组》分集介绍(6-10)
《五号特工组》分集介绍(1-5)
打造武侠间谍片 “女特工”围剿《五号特工组》

  第十一集

  高寒独闯虎穴,利用傅仁宗的好色,巧施美人计,机智地将“黑名单”拿到了手,并且除掉了傅仁宗这个汉奸!

  时间很快到了1939年。此时,德国已经进攻波兰,掀开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序幕。一天,高寒破译了一份来自柏林德军司令部的密电,说有一个叫格尔的盖世太保上校要来上海。这件事引起了欧阳剑平的注意,她部署监视格尔的行踪。很快,他们打听到了,格尔此行是要寻找一个叫托马斯的犹太人。此人表面上只是一个“二级钳工”,实际上是一个研究重水的专家。德军寻找他就是为了研究原子武器。

  这个谜底终于也被酒井掌握了。她来到图书馆查询关于托马斯的资料,却遇见了前来还书的马云飞——她的枪口又一次对准了老对手!

  第十二集

  但是,身手不凡的马云飞还是在高寒的掩护下脱险了。可是,他们却一时找不到托马斯。最后,还是何坚通过犹太人汉斯,打听到了下落。原来,托马斯就被汉斯秘密藏在自己家的暗室里。可是,汉斯开始却不肯承认,装聋作哑。于是,高寒利用在红十字协会的玛尔娜教授来说服汉斯,还是没有得到效果。

  这个时候,酒井也展开了部署。她借故卫生防疫,对上海的犹太人定居点进行全面的清查。眼看,托马斯就要暴露,最后却被何坚机智地将敌人调开。这件事赢得了汉斯对他们的信任。于是,他们制定了营救托马斯的计划。

  翌日清早,何坚将托马斯藏在粪车内运出了犹太人定居点。就在托马斯即将脱身时,还是被暗中的便衣发现了。马云飞和何坚与敌人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枪战,使托马斯脱险。但是,他却被一辆卡车迎面撞倒……托马斯落到了敌人手里。面对这种局面,李智博决定先行缓兵之计,将敌人稳住……

  第十三集

  李智博的计策是让玛尔娜教授去医院探视托马斯,并随口说出他的真实身份。果然,酒井中计了。但是,日本人又担心亲自出面会使德日关系搞僵,于是就让齐冠雄的人来动手。他们计划在格尔押送托马斯去机场的路上,将其截住。但是,这个消息很快被冯先生安插在76号的卧底阿强得知。这样,五号特工组提前设伏,再次将托马斯营救出来。

  格尔恼羞成怒,酒井也自觉弄巧成拙。此时,五号特工组已经安排将托马斯化装成一名美国的海员,秘密送往重庆。但是,他们还是被酒井的便衣发现了迹象……

  几天后的一个夜晚,李智博和何坚护送托马斯去码头。就在美国商船即将起锚时,酒井和格尔带人强行登船检查。很快,托马斯被发现,他想跳水自杀,但还是被敌人抓住。格尔命令,连夜将托马斯押送机场!

  第十四集

  李智博把码头上情况告诉了家中。欧阳剑平等人立即行动,可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眼看着敌人的阴谋就要得逞。就在托马斯登上飞机的那个瞬间,马云飞含泪将其射死,托马斯的脸上却露出了微笑。事后他们在知道,原来这是托马斯“最后的请求”他已经告诉了马云飞,如果再遭不测,就开枪将他杀死,他宁愿死去也不想重新落入希特勒的魔掌之中,为其所用……

  新四军组建之初,面临着重重困难,而最大的困难就是药品。为此,叶挺将军亲自派人来上海找冯先生。冯又将这个任务交给了欧阳剑平。马云飞归国时在火车上认识一个经营药品的肖老板。他登门求助,却遭到了肖的谢绝。但是,一个电话使马云飞得知,这个肖老板目下正和“76号”的特务头目齐冠雄暗地里做药品生意,发国难财。于是,他们决定抓住这个机会,高寒窃听到了齐冠雄和肖老板的电话……

  第十五集

  于是,趁齐冠雄与肖老板签订合同之际闯入,五号特工组抓了这个把柄,并以此要挟齐冠雄来组织这批药品,并且亲自护送出吴淞口。齐不得不屈从。不料,狡猾的齐冠雄却耍了花招,致使装有药品的船只在江上失火,引起了日军巡逻艇的注意,药品落入了日特机关手中。

  酒井亲自查处了此事,她想找到药品的主人。于是,故意让齐冠雄引五号特工组上钩,企图将他们一网打尽。这个消息,又被卧底阿强偷听到,其实药品已经被转移到了郊外日军医院仓库。

  马云飞等人劫持了日军的巡逻车,化装成日军宪兵,闯入了海军陆战队的营地,重新从日特手里将药品夺回,并将计就计地利用齐冠雄闯过了检查关口,并准备通过空运。就在他们混进机场时,酒井发现了仓库药品被窃,立即封锁了所有的交通要道!

来源: 天视网  2007-04-25 09:5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