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血疑》分集介绍(21-25)

永恒的经典--血疑

《血疑》分集介绍(16-20)
《血疑》分集介绍(11-15)
《血疑》分集介绍(6-10)

  第二十一集

  理惠不放心幸子,想在最后的日子多陪陪她,以工作为借口来到东京。大岛茂责怪她不该来。为了幸子的高考光夫每天和幸子一起复习,幸子对考上医学院信心百倍。相良教授得知理惠来到东京,打电话到酒店查找正好被多加子听到。在酒店正当向良教授向理惠确认幸子是否是他们的女儿时,多加子出现了。敏江让幸子陪姑姑住一晚,幸子高兴极了,理惠也很感动。但理惠还是理智的叫幸子回家。幸子很伤心,在回家的路上腿受伤了,造成皮下出血不止。被送到了医院。向良教授来到医院想给幸子输血。被理惠劝回。

  第二十二集

  光夫继续帮助幸子复习,敏江和大岛茂鼓励幸子。这时理惠来了和幸子谈了许久,幸子又感到不适恳求姑姑留下,理惠鼓励幸子要坚强下去。光夫发现幸子失明了大家很焦急,看不见对幸子强烈打击。大岛茂和敏江商量救助方案,幸子接受放射线治疗大岛茂表决心。相良教授不许大岛茂做放射线手术最终同意了。大家鼓励幸子手术不是非常成功,理惠恳求大岛茂移植眼球手术被拒绝兄妹失声痛哭。光夫鼓励大岛茂给幸子补习功课,幸子再次面临手术挑战。相良教授恳求大岛茂协助手术,奋战了几回合终于成功了。大家都为幸子感到高兴。幸子表决心考上医学院,光夫鼓励幸子考试开始了。大家都在鼓励幸子。

  第二十三集

  考试完了幸子很开心,理惠送来了桃花大家很高兴。大家为幸子庆祝偶人节很高兴,外公给幸子买游艇幸子很感动。理惠回想起幸子在巴黎的日子,大岛茂对理惠道歉。相良教授和光夫母亲吵架,相良教授给幸子送礼物遭光夫拒绝。相良教授提出和光夫母亲分手被拒绝。光夫母亲怀疑幸子是相良教授的女儿,相良教授来找理惠结婚遭拒绝。大岛茂对相良说出幸子的真像,理惠和相良争吵起来。相良教授询问光夫幸子的事儿和光夫争吵起来。幸子带光夫去小时候的住所回想那时的事儿,光夫鼓励幸子。光夫母亲询问大岛茂爸爸理惠的事儿。光夫和幸子一家人做游艇出游,光夫母亲劝光夫和幸子分手遭拒绝。大岛茂鼓励理惠,大家很开心一家人沉浸在大海的怀抱。

  第二十四集

  一家人为幸子能考上东都大学而祈祷,今天上午发榜光夫鼓励幸子,敏江鼓励大岛茂。幸子和光夫一起看榜大家鼓励幸子。幸子终于考上东都大学医学院全家都很高兴大岛茂感谢光夫。光夫母亲也来庆祝幸子考上大学对幸子说了,幸子开始怀疑询问医生血型问题开始调查自己。幸子异常使家人感到疑惑,她问起自己身世。大岛茂怀疑相良说了这件事儿很生气前来询问和光夫母亲发生争吵由加丽小姐提出分手。幸子来找理惠询问理惠说出了幸子身世幸子很生气,光夫得知前来询问。所有事情幸子都知道了,她走了去了北海道。全家人万分着急。

  第二十五集

  幸子的出走大家很焦急,得知幸子去了北海道光夫和同学开车去那里然而汽车中途坏了随后赶来,大岛茂做飞机先来到北海道却发生了车祸大岛茂也往牧场赶来。随后光夫赶到牧场找到了幸子劝她回家遭到拒绝。光夫和幸子准备一同死掉,大岛茂这时看到并加以阻止。大岛茂告知敏江幸子没事儿并鼓励她,光夫和幸子分别对警察说出自杀起因。大岛茂对警察说出了经过。警察放了光夫,他向大岛茂道歉恳求帮助幸子恢复她的生活信心。大岛茂对幸子一番恳谈使她终于明白了大岛茂就是我爸爸。幸子感谢大家对她所做的一切,幸子来找光夫表决心光夫同时鼓励幸子。大岛茂展望明天心里却产生了疑虑和不安。

来源: 天视网  2007-04-30 13:2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