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从1987年至今,每年春天都会有一个特别的日子,和谐之光照耀每一个消费者和经营者,这就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201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消费与服务”。今年的天津电视台“3.15”晚会将围绕“消费与服务”的关系展开,晚会更加突出消费领域中的“服务”概念。商家加强“服务”意识,消费者重视“服务”品质,推动消费维权,成为本次3.15晚会的主旨。2010年3.15晚会在“消费与服务”这个全国性的大主题下,也提炼出了本次晚会自己的主题——共建诚信 有你有我
  针对今年的主题,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也是联合北方网财经频道,共同推出“特邀律师团网络法律援助”平台。从3月11日开始至“3.15”晚会直播节目当天,网友们可以通过本平台提出消费和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律师团的10位权威律师每天将登录网站,进行在线解答。同时,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互动方式: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A+互动信息至10628728998,信息费0.5元/条,不含通信费),参与晚会现场互动。晚会将于3月14日晚20:30在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进行直播,届时北方网也将同步推出网络直播,敬请届时收看>>详细介绍
 
 
相关新闻  
 
·天津电视台2010年“3·15”晚会成功举办
·天视315晚会成功直播 普及知识 传递心声
·助阵天视“3·15”晚会 文艺工作者谈“维权经”
·共建诚信 有你有我:天视315晚会3月14日直播
3.15系列报道《揭开消费“陷阱”》
·消费与服务:尴尬的汽车纠纷
·消费与服务:小考津城涉外服务
·消费与服务:商场服务您满意吗?
·消费与服务:信用卡里“门道”多
>>更多
 
   
       特邀律师团为您提供权威法律援助  
 
 
杨仲凯
教育背景:南开大学法学院,天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政治管理专业硕士,南开大学——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国际经贸关系专业硕士
现任职务:全国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委员,天津青少年维权与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天津青基会理事,市青少年犯罪学会常务理事,市企联理事。
业务专长:各类经济、房地产、刑事和民事等案件数百起,尤擅非诉业务。
在线提问及解答>>>
 
 
 
廉 立
从业机构:天津廉立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一级律师职称
现任职务:天津市河西区政协委员、天津民盟市委会民主与法制工作研究会委员、民盟天津市委理论研究会委员、天津市法学会民法学分会会员、天津市律师协会纪律委员会、维权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业务专长:代理民事、合同纠纷案件,并承办刑事辩护案件。
在线提问及解答>>>
 
 
 
 
邓露茸
从业机构:张盈律师事务所
教育背景:南开大学经济学学士、金融学硕士。
现任职务: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公司法委员会委员、天津律师协会民商法委员副主任、天津律师协会金融业务委员会副主任
业务专长:公司法律事务、房地产法律事务、金融法律事务、外商投资法律事务。
在线提问及解答>>>
 
 
 
刘新宇
从业机构:世杰律师事务所
教育背景:东北师范大学政治系法律专业
现任职务:世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天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业务专长:医疗纠纷。在医疗行业群体中具有一定影响,现在已成为医疗专业方面的专家级律师。
在线提问及解答>>>
 
 
 
 
孙子文
从业机构:天津凌宇律师事务所
业务专长:在房地产法律事务、金融保险纠纷、劳动争议纠纷、担保纠纷、合同纠纷、侵权纠纷及刑事等诉讼案件和非诉案件方面见长。
在线提问及解答>>>
 
 
 
于娟娟
从业机构:天津同华律师事务所
现任职务:目前身兼天津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津南区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等多项社会职务
业务专长:民商事诉讼业务,尤其在建筑工程合同纠纷、金融合同纠纷、医疗事故纠纷等方面卓有成绩;刑事辩护业务及非诉讼公司法律事务等。
在线提问及解答>>>
 
 
 
 
张晓丽
从业机构: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
教育背景:华东政法学院国际经济法专业法学学士、南开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法学硕士
现任职务:天津律师协会民商业务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CCTV12法律讲堂栏目主讲嘉宾
业务专长:公司治理、外商投资、房地产、诉讼及非诉讼法律事务。
在线提问及解答>>>
 
 
 
田 霖
从业机构: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
教育背景:香港公开大学“中国法律专业”硕士
现任职务:天津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资深律师
业务专长:房地产、侵权赔偿、消费者权益保护、合同法、公司治理等法律事务。
在线提问及解答>>>
 
 
 
 
邱 凯
从业机构: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
教育背景:天津师范大学法学学士,南开大学法律硕士
业务专长:自1992年从事律师职业,二级律师。擅长于建筑与房地产、合同纠纷、公司治理、刑事辩护等领域法律事务的处理。
在线提问及解答>>>
 
 
 
杨 威
从业机构: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
现任职务: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主任、天津律师协会理事、天津法学会民法委员会理事、天津律师协会民商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委员会副主任
业务专长:公司、房地产、合同、金融法律事务;商事诉讼、房地产法律诉讼等。
在线提问及解答>>>
 
 
文字编辑:蔡玉昕  美术设计:潘妍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