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page create begin at:2004-04-06 10:40:54 using:pub--> <html> <head> <title>天津电视台
 
  第一集 兵不厌诈
  第二集 越狱记
  第三集 寻孤救孤
  第四集 奇盗
  第五集 虎口余生
  第六集 冒死顶替
  第七集 绝路求生
  第八集 画廊谍影
  第九集 声东击西
  第十集 将计就计
  第十一集 奇袭雷达站
  第十二集 烈火行动
  第十三集 黑市之谜
  第十四集 乱中取胜
  第十五集 利用磨擦
  第十六集 死里逃生
  第十七集 虎穴盗令
  第十八集 死刑
  第十九集 战争游戏
  第二十集 弥天大谎
  第二十一集 逃离恐怖
  第二十二集 绑架元帅
  第二十三集 暗杀计划
  第二十四集 巧计离间
  第二十五集 宝石
  第二十六集 定时炸弹
美编:朱巍 编辑:陈瑜

    对生于六十年代爱看“打仗电影”的孩子们来说,在看过了无数遍《南征北战》之后,《加里森敢死队》的出现,与其说是惊奇,不如说是震撼更准确一些,不仅是因为五位主人公的精彩表演,更因为上海译制厂的出色配音,使得他们认识了战争中的另类英雄,从此也记住“敢死队”这个名词。而今,重温这部近三十年前的电视剧,依然有当年时的悸动。[发表评论]
网友slys:永远的勇士!
网友dearyinger:经典中的经典--我的至爱
 
  对于成长于八十年代的人来说,脑子里的“英雄”都是黄继光、邱少云那样的完美英雄,在战场上听指挥,守纪律,英勇赴死,永垂不朽!但《加里森敢死队》的播出完全颠覆了这样的观念!他们是小偷、骗子、抢劫犯和街头流氓,但在残酷的战争,和面对比他们的罪行更邪恶的法西斯时,他们的人性,天良和技能都得到了复苏和发挥,正是这样的英雄给了那时的我们震撼和启迪:人不可能完美,但只要良心未泯,有自己的性格和特长,在特定的时候,人人都能成为英雄!
  高尼夫   戏子   酋长   卡西诺   头儿
可爱的总是叫着“哦,头儿”的高尼夫啊...
把一切一切事情都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大诈骗犯...
一把冷冷的刀。内里的热情等待人们细细体会...
那火爆的脾气,那嘴里发着狠,心里却燃着火...
...他还有领导者的果敢决断和最终的决定权..
  其实,对英雄的渴望和成为英雄的体验,每个人都是向往的,在战争年代如此,和平年代更是如此。《加里森敢死队》的传奇不光是对我们一代人的影响, 记得当时我的同学就有练“酋长“的飞刀和“戏子”的风流的,现在的孩子们不是已经开始玩〈盟军敢死队3〉了吗……
  海军陆战队员   小偷   工兵   狙击手   间谍   绿色贝蕾帽
擅长三种技能:划船、潜水、喝酒。似乎与水有关的他都可以应付自如。
法国盗窃专家。此人短小精悍,身轻如燕,是盟军技术型人才。较少用枪。力量
英国爆破专家。可以随心所欲将身边的原料用来制造炸弹。作战非常英勇。
出生于英国贵族。为人高傲、孤僻,但十分冷静、沉稳,享有神射手的美称。
盟军颇有价值的间谍成员。精通五种语言;一个名副其实的法国变色龙。
盟军敢死队队长。强壮无比,擅长野战,是整个敢死队中的核心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