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幻影神针》

  最新大型武侠剧《幻影神针》由于波、温碧霞和梁小冰担纲主演,被称为温碧霞的告别剧。故事发生在与世隔绝且由狼群守护着的狼谷,柳朗月如同大地之母,所有群狼都听命于她,而所有的恩怨就发生在二十五年前山下的平遥王城。二十五年前,出生贵族世家的柳朗月,原名易水云,其父易靖在丧妻之后,带她寄居山野,后来结识一名女子叫莫晓兰,将她的隐身术传给了易水云……好戏不断,尽在《幻影神针》!

  播出时间:T3 12点剧场 06年02月06-03月17日12:00(每天一集)

  主演:于波、温碧霞、杨俊毅、梁小冰、连凯、李姗姗、张谦、刘丕中、李萍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剧情:故事发生在与世隔绝、由通灵性的狼群守护着的[狼嗥谷],柳朗月有如大地之母,群狼都听命于她,而所有的恩怨发生在二十五年前山下的平遥王城。

  二十五年前,出生贵族世家的柳朗月,原名易水云,其父易靖因不谙宫闱内斗在丧妻之后,携独生女易水云寄居山野,后结识一奇女子莫晓兰,将她的[隐身术]传给了易水云,水云天赋异禀,颇得真传。

  水云十七岁时邂逅平遥王朝文武双全的岳狄将军,两人陷入热恋,但岳狄早已被平遥王指婚给御妹于飞,被迫要辜负心爱的水云。老谋深算的岳狄之兄、王爷岳霆,利用年轻气盛的水云,隐身将平遥王守护其亡妻德妃尸身不腐的白玉和青芒两颗夜明珠盗走了一颗,还将水云玷污,水云父女欲举发岳霆,反被岳霆诬陷他们父女谋反,平遥王在不知情下受岳霆怂恿,将他们父女活活烧死,并诛其九族。

  岳狄将被火烧得面部全毁的水云救出,经神医佟远的巧手,让水云脱胎换骨成了容貌不同的另一个人,改名柳朗月,与莫晓兰避居狼嗥谷,并将一身本领传授给野狼叼来的两名高徒金城和金堡,要藉二人的隐身术进入宫内,把那颗白玉夜明珠交还平遥王,为易家洗清冤屈讨回公道。

  多年后,岳霆之子岳天麒,在一次狩猎中与金城起了冲突,狼般野性的金城杀死天麒,自己也身受重伤,被沉香镇的佟馥儿所救,她就是神医佟远尽传衣钵的独生女。馥儿擅长用毒蜂的蜂针刺入穴道来治百病,救命之恩让金城和馥儿这对小儿女陷入前世注定的情缘中无法自拔。在金城的引见下,馥儿也用毒蜂针治好了柳朗月在常温下经常溃烂的脸。

  伤愈的柳朗月终于可以海阔天空的离开狼嗥谷,她决心以毫无破绽的崭新身份进入仇家岳王爷府中,展开报复计划。当年为她变脸的关键人物也就是馥儿的父亲佟大夫却被岳霆强逼要他指认柳朗月就是易水云,朗月只得狠下心下令金城将佟远灭口。金城碍于师徒情义只得从命,馥儿痛失父亲伤心欲绝,一对小情侣的恋情也因而生变,而岳霆的次子岳天麟另一个善良热情的大男孩竟也同时爱上了馥儿,天麟和金城因为性情相投成为莫逆之交的友情也面临莫大的考验。

  柳朗月当年至爱岳狄乍见貌若天仙的柳朗月,竟然无法克制的再度爱上了她,虽然柳朗月与易水云早已判若两人,但是岳狄却第一眼就发现,两个不同的女人却有着相同慑人美丽的眼睛,柳朗月利用岳霆在朝中的政敌纪人杰大将军牵制诡诈的岳霆,好色的岳霆和纪人杰几乎同时成为柳朗月的裙下之臣。穿梭在这三个不同的男人中,尤其在面对岳狄疯狂的再度爱上她时,柳朗月自以为埋葬了二十多年的感情几乎如火山引爆般与岳狄再次陷入致命的烈爱中。

  而岳霆罪恶的一生即将遭到天谴。原来岳天麟是当年柳朗月遭岳霆玷辱所生,柳朗月决心藉天麟除掉他的亲生父亲岳霆,让世间最惨绝人寰的悲剧发生在他们父子身上,岳妻因丈夫岳霆的兽行羞愧自尽,岳天麟身心受到严重打击性情大变,对生母由爱生恨,加入父亲与柳朗月展开骨肉相残的斗争。

  造成所有悲剧的两颗夜明珠,“白玉”和“青芒”更有一段传奇的故事。它们原属于一个神秘的“云族”,该族全是女子,因憎恨不信人男人,女族人出外与男人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后,生下男婴一律遗弃任其自生自灭,女婴则留下完成兴旺云族延续香火的使命。云族利用这两颗夜明珠及一面神奇的铜镜三件宝物相结合所产生的“日月玄光”能够开启天门,飞升极乐。族中最出色的一名女子,因单恋平遥王,假扮成平遥王最钟爱的德妃与王有了亲密关系,还透露云族三样宝贝的秘密,谁知平遥王将怀了身孕的该女子逐出宫去。该女回到云族生下金城,按照族规将金城遗弃,却命不该绝,竟被狼叼走,在狼嗥谷生存下来。

  德妃重病,平遥王想起云族神奇的双明珠或许可以救爱妃性命,竟发大军夺珠并灭了云族,金城生母带了十余名云族女婴逃走,杀了净心道观的住持,以道姑的身份作掩护,伺机向平遥王报仇。

  在金城、金堡和佟馥儿的协助下,柳朗月恢复了易水云的身份,取得了平遥王的谅解,为易家平反沉冤,慧悟仙师的真实身份及复仇毒计被揭发,一生觊觎平遥王位的岳霆也恶贯满盈灰飞烟灭,一切恩怨都在双明珠和铜镜结合后产生的大爆炸中化为乌有。

  岳天麟与柳朗月和岳狄、兰姨决定一起将不幸的云族再次兴起,让云族能成为一块乐土。而一生痴爱等待着跟德妃重聚的平遥王,也如愿以偿的在日月玄光开启天门以后,进入天宫,与德妃结成神仙美眷。

  平遥王独子金城,将王位留给了金堡及蔷蔷。还一心成全天麟对馥儿的痴恋,在狼群呼唤下,他孑然一身的独自回到了孕育他的狼嗥谷。他深信,这世上最最美好的事物就是保有了最真的部分,而且永不改变。当金城跨进狼嗥谷那一刻,迎接他的却是苦苦等待的馥儿和新生小狼,象征冰冷了百年的狼嗥谷,未来将充满欢笑与生生不息的希望……

  精彩剧照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04 11:2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