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胡可星感觉》表里不一的盖丽丽

《胡可星感觉》“红楼梦”中走出的辣妹子-邓婕
《胡可星感觉》爱讲冷笑话的周笔畅
《胡可星感觉》李琳揭密“范府大院”

  盖丽丽,中国第一代青春偶像。人们认识她,是从《爱你没商量》中的许童童开始。然后,人们又在《梦断紫禁城》,《浮华城市》和《超越情感》中发现,盖丽丽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有男人无法招架的美丽诱惑。难道这就是盖丽丽吗?

  “我是一个外表看起来特别不安分守己的人,但是本身却是一个特别安分守己的人”这是从北京机场接到盖丽丽后,她介绍自己的第一句话。然后,我的脑中浮现出了很多报道中关于盖丽丽的评价,很多影像资料里她性感而直率的表演。的确,那些关于盖丽丽的固有印象和眼前这个感性直接的盖丽丽,真的有些表里不一。

  在回天津的路上,我无意中提到了家乡新疆。盖丽丽的眼睛一亮,说起了刚结束拍摄的《中国近卫军》就在新疆。她念念不忘新疆饭馆里那些眼神质朴的新疆人,她说:“当他们特别真诚的说‘再见,演员小姐’时,感觉特别好,第二天,我又去了那个饭馆,有钱也要给这些淳朴的人来赚。”在她和剧组的人吃完饭结帐时,一个新疆姑娘发现他们剩下了一块烤肉,很生气的说“在我们新疆,很多人连馕都吃不上,你们这么浪费”。盖丽丽赶紧把剩饭打了包,带回住所。“这些人太可爱了”盖丽丽兴致勃勃的说着,“你又给我灵感了,我回去要在博客上写写新疆”。

  我们到了《胡可星感觉》的演播室,很多影迷来找盖丽丽签名,都被盖丽丽拒绝了。她说:“很多明星也许会满足于给影迷签名时的成就感,但是,我觉得那很虚,我只在乎我在屏幕前实实在在的表演,我用这些回馈关心我的人们,而不只是一个名字。”这就是盖丽丽,不认同的事情坚决不做。

  稍微熟悉盖丽丽的人都知道她有过6年的专业舞蹈学习经历。于是,我们在节目内容设置中安排了舞蹈秀。一开始,盖丽丽很犹豫。她说,曾经,她特别喜欢跳舞,常常在酒吧里跳到周围人都停下来欣赏她为止,可是,现在都老胳膊老腿了,只想坐在角落看看而已。事实上,当我们把准备好的音乐放给她听时,她很快就被音乐感染了,根本不在乎周围工作人员惊艳的目光,随着音乐舞动起来,仿佛任何地方都能成为她的舞台,当然,今天的《胡可星感觉》就是为她准备的舞台。而当时盖丽丽那种让每个人都不由自主动起来的印巴热舞,你只有亲自看过《胡可星感觉》的现场部分,才能真正享受到一种视觉震撼。这就是美丽女人的魅力。

  只要上网随便一浏览,你就会看到关于盖丽丽的种种报道,比如电视剧里的“露胸事件”;比如沸沸扬扬的“整容失败事件”;比如当年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金鹰之星”的选秀活动中,现场反驳主持人曹颖的宣布结果,直揭黑幕。所有这些都让你感觉到盖丽丽的锋芒毕露。你也只有在《胡可星感觉》的现场听到她真诚而坦率的回答时,你会觉得她在享受上天给她的美貌的同时,也在享受自己的性格,享受因此而丰富却不平静的生活。这就是做女人的至真境界吧,永远把握住现实……

  《胡可星感觉》 10月19日晚20:30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19 08:5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