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21-25)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16-20)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11-15)
《雄关遗梦》分集介绍(6-10)

  第二十一集

  方郁林对冰云产生了爱慕之心,这使明清感到很担心。他奉劝方郁林放弃这个危险的念头,以改变阴阳关落后面貌为大计。关长的头疼病再次发作,明清带着方郁林为三爷缓解了疼痛,但方郁林提出为三爷开刀根治病症的时候,疑心很大的三爷却以为二人是要加害自己。三爷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深爱自己儿子的大奶奶对关长之位的人选倍感担忧。为了让儿子明清当上关长,大奶奶来到忘忧泉,以性命相要挟,迫使三爷不得已答应立明清为少关长。同时准备明清和星仪的大婚仪式。

  第二十二集

  明清的婚礼就要举行了,但按照阴阳关的规矩,关长家的女人必须纹身。星仪觉得这是对女性的侮辱。明清找来冰云,请冰云劝说星仪为了顾全大局接受纹身。方郁林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他背着药箱翻山越岭,为阴阳关的老百姓治病。三爷和大奶奶为明清灌输的封建思想,使明清认为要成就大事就要暂时忍耐,而星仪拒绝纹身,使明清认为星仪没有配合他改变阴阳关的计划。伤心的星仪昏倒在湖边,被方郁林救起。看到星仪和方郁林在一起,明清心里产生了妒嫉。居心叵测的丫环芹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趁着明清的酒意开始了自己的打算。

  第二十三集

  星仪始终不肯接受纹身,阴阳关压抑的气氛使星仪产生了离开阴阳关的念头。三爷却不断的在给明清灌输统治者的思想以及被奴役的阴阳关人民的心甘情愿。星仪劝说方郁林和自己一起离开阴阳关,但郁林不仅要给关内的百姓治病,而且他已经爱上了冰云。星仪只得自己找到明清要求离开阴阳关。明清对星仪的冷淡受到冰云的指责。对星仪感到失望的明清跟丫环芹芹做出了苟且之事。星仪执意要离开阴阳关,宋妈上前阻拦,无意中提到了星仪的母亲,为了查明母亲和自己的身世之谜,星仪决定留下来。

  第二十四集

  方郁林向冰云表示了忠贞的爱情,冰云拒绝了他并让他以自己的理想为重。星仪为了自己的身世茶饭不想。为了不让星仪打听到自己的身世,大奶奶让宋妈离开了官署,并劝说星仪为了帮助明清实现自己的理想尽快接受纹身。方郁林为村寨里瞎眼的孩子们治好了眼病,并和冰云一起劝说星仪,使星仪明白只有尽快纹身,帮助明清当上关长,才能掌握改变阴阳关的主动权。经过一番工作,终于使星仪改变了想法。方郁林对冰云的爱更加痴狂,明清劝他为了事业要暂时忍耐,然而晚上明清却来到了芹芹的房间。

  第二十五集

  明清和星仪的婚礼在官署里举行,方郁林赶来祝贺,却被鹰刁等人赶出了官署。大婚的酒宴上,醉酒的三爷当众说出了自己就是明清的父亲,众人都感到吃惊,冰云对三爷表示厌恶并离开了宴席回到水云居。昏昏沉沉的冰云错把方郁林当成了周文,使方郁林倍感吃惊。新婚之夜,心事重重的星仪拒绝了明清的热情,忍耐不住欲望的明清却跑到了下院,钻进了丫环芹芹的房间。为了方便自己跟芹芹约会,明清运用手中的权利,命牛月余将芹芹重新调回自己身边。与此同时明清心中的欲望也开始膨胀。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3 10:1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