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少年嘉庆》分集介绍(6-10)

《少年嘉庆》分集介绍(1-5)
《少年嘉庆》

  第6集

  为防事情败露,和杀了国师灭口。乾隆告诉允琰,如果要和花椒在一起,就不能当阿哥了,允琰愿意舍弃阿哥身份和花椒在一起,两人正欲出宫之际,魏佳氏将花椒打伤。为了救花椒,允琰答应乾隆永不再见花椒。花椒为了诱出幕后杀允琰的人坚持留下来。福康安班师回朝,乾隆率众大臣迎接凯旋的英雄。福康安告诉乾隆,班师途中有人告诉他十一阿哥允王星与和在城外秘密会面。

  第7集

  和建议允王星除掉福康安。宫里唱大戏庆祝福康安班师回朝。金佳氏在乾隆面前挑唆,说允琰没来看戏肯定是和花椒会面去了,乾隆和两妃到允琰书房来检查。允琰对乾隆的提问对答如流,乾隆很是欣慰。允王星暗中挑起众阿哥对被传是乾隆私生子的福康安的嫉妒,并对其大打出手,福康安自卫时失手打伤十二阿哥,允王星派人毒死十二阿哥并嫁祸于福康安。乾隆让允琰和允王星共审福康安的案子。

  第8集

  允王星煽动允琰要为十二阿哥报仇,允琰冲动地将关在牢中的福康安杀死。为了让乾隆治允琰的罪,允王星说他已查出十二阿哥并非被人打死而是被人毒死的,乾隆大怒,让允琰自刎以抵偿误杀福康安。而此时,福康安却出现在乾隆面前。原来,这是允琰为了让案件真相大白使用的计策,会变戏法的花椒让福康安身首异处,使别人以为他死了。福康安出征前来找花椒和允琰,允琰不在,福康安说起私生子不被父亲所认的苦恼,花椒好言相劝,并送福康安一壶云南白药。

  第9集

  允琰和允王星审案回来,在花椒所在的太医院喝酒。趁允琰和花椒不备,允王星在自己的酒碗中下毒,以诬陷两人,乾隆把花椒打入天牢候审。王圭杰虽然明白允王星是在用苦肉计加害允琰,却苦于找不到证据。为了洗去允琰谋害允王星的嫌疑,王圭杰利用花椒对允琰的感情,要花椒扛下毒害允王星的罪名。为了救花椒,允琰违令闯到城外,追回出征途上的福康安,和珅令部下不得打开城门让二人进城。

  第10集

  福康安杀入天牢,准备劫走花椒,却发现乾隆早已守候在此。福康安决定让花椒接受三堂会审,自己在天牢等候处置。魏佳氏为了保住允琰,告诉花椒,乾隆认定允琰毒害允王星并要将其处死,以坚定花椒独自扛下所有罪名。三堂会审时,花椒自行招认罪行,乾隆无奈只得将其处以死刑。允王星、和珅诱使允琰劫走花椒,这样劫走死囚的允琰就不会有当太子的机会了。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6 09:5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