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胡可星感觉》千娇百媚的周海媚

“大男人”肖荣生 遭遇胡可竟落泪
《胡可星感觉》“红楼梦”中走出的辣妹子-邓婕
《胡可星感觉》有故事的女人--邓婕

  本周做客《胡可星感觉》栏目的嘉宾是香港著名女星周海媚。说起周海媚,生在七八十年代的人都不会陌生,但细数她是怎样进入演艺圈还要从1985年参加香港小姐选举开始。当时抱着一种锻炼自己心态的她并没有走入决赛,但其出色的表现随后被TVB看中,于是她参加了1986年的无线第三期艺员进修班。

  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后,周海媚接拍了第一部电视作品《杨家将》,从此步入了演艺圈。但让她真正踏上演义跑道的是她拍摄的剧集《流氓大亨》,并获得87年TVB最佳新人奖。到了89年的一部《义不容情》创下了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高收视率, 90年周海媚和黎明主演的电视剧《今生无悔》使得她做稳了无线当家花旦的宝座,并从90年到93年连续三年被评为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其演义事业到达颠峰。而内地的观众是在90年代初国产电视剧产量不是很多的时候认识并熟悉周海媚的。当时大量的港台影视剧涌入内地,其中就以周海媚的作品居多。人们深深地记住了那个长发飘逸,眼神迷人的女孩子。她塑造的角色个性鲜明,形象生动。一时间周海媚成为家喻户晓,老少追捧的明星。

  作为本期节目的编导我比其他人更早也更近距离的接触了海媚。岁月在她的脸上并未留下任何痕迹,和我小时候收集的那些粘纸贴上的她一模一样。亲切的笑容,平和的语气就像邻家的大姐姐。在吃饭的时候出于礼貌我把菜单递给她,她看了看又交给我说,随便吃点就行,我不挑食没有忌口。然后转向我说:可以来壶茶吗?没有其他人所说的耍大牌。在上菜期间我把节目的流程和她详细的说了一遍,也许因为我的语速很快,从小生长在香港的她在很多细节之处没有听懂,这时菜已经全部上齐了。我说:“先吃饭吧” ,她说:“我先不吃,你可以再给我讲一下吗”。如此敬业的精神让我感动。

  最近关于她的报道很多,尤其是曾经和她一起拍过戏的香港演员杨恭如在她的博客中说海媚得过红斑狼疮,并在一段时间后公开道歉。娱乐圈有个无形的规则就是不揭别人的隐私和“不说”,大家互相留点情面好方便以后相见。这件事情对海媚的影响很大,负面的新闻业接踵而至。暂且不说得病的事情真还是假,每天面对不同的人在追问同一个事情,就让她感觉到舆论的压力。而当我问她你现在对杨恭如怎么看时,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她是出于什么目的还是无心的,不过在这段时间里我要感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让我感觉到了温暖。如此宽容的态度,宽广的胸怀让每一个喜欢她的人都坚信她的路会越走越好。

  在节目中她讲述了参加港姐选美的趣事,1200度的近视是怎样造成的呢?更有神秘嘉宾无忌哥哥来到现场与她演绎10后版的《倚天屠龙记》,不仅带给我们无数的惊喜,更让现场笑声不断,胡可与海媚在美女模仿大PK中要模仿五种不同类型的女人和动作,更让我们看到了她活泼搞笑的一面,那到底谁输谁赢呢?您收看我们的节目答案自然揭晓喽。她和吕良伟的感情是她的初恋,也是她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唯一承认的一段感情,那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最后分手的呢,在节目中她将首次曝光那段感情经历,更会独家暴料与她有着感情纠葛的几个神秘男人。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1月9号,11月10号20:30连续播出的《胡可星感觉》之周海媚访谈(上下集)。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9 08:2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