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喜从天降》房屋大奖 白热争夺

50万元房产争夺战开始喽
《喜从天降》房屋大奖 谁与争锋

  经过上一周“八进七”的比拼,《喜从天降》八位实力强劲的月冠军只剩下七位了。这就意味着剩下的选手拥有了更大的获胜几率。本周日他们将再次走上《喜从天降》的比拼擂台,继续争夺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提供的价值50万元的房屋大奖。这七位选手可是身经百战,誓在必得。

  巾帼不让须眉 女子并非不如男

  来自河南安阳21岁的小姑娘苗玉婧可是这次夺标的大热门之一,学习播音主持的她嘴皮子的功夫可不一般,为了显示她的功力,小苗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段绕口令串烧,听得所有人是目瞪口呆。而提到房屋大奖小苗又摆出了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大家别忘了已经有一辆汽车收入她的囊中了,这位姑娘可不一般呦!

  熊凤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湖北姑娘,南方女孩秀丽的外表,还有那不算流利的普通话,常常让主持人彬哥摸不着头脑。如今,小熊是咱们天津泰达心血管医院的一名护士,心细是这个职业带给她最大的特点。闲暇之余,她还喜欢练练瑜珈修身养性,强健体魄。可见她是一位实力全面的选手呦!

  董娜是个十足的天津姑娘,说着一口浓郁的天津话。“我想拍《杨光的快乐生活》,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多哏儿啊!”全场爆笑。说到她乐事儿一大堆,常常逗得我们编导笑到腹痛。在即将到来的年度总决赛,为了更好地展示选手的风采,导演要求准备一段才艺表演。令人吃惊的是胖胖的小董娜竟然要表演“印巴热舞”,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小董进步还真是不小,还很有异域风情呢。

  梁丽丽来自美丽的内蒙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纤瘦的身材,让她看起来更像一位柔美的水乡姑娘。但是你可别忘了,她的身体里流淌着可是蒙古人,豪迈,爽朗,澎湃的血液。一席红裙,踩上马靴,在广阔的草原上唱起《敖包相会》,让你充分忘记钢筋水泥的现实生活。希望小梁在即将到来的年度总决赛中的表现会像她的歌声一样,让人称赞。

  男儿当自强 人数虽少气势高

  沈金营来自河北固城,平时沉默寡言,毫不起眼,却一路高歌进入总决赛。也许是性格的原因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很多,因此大家都说他“老谋深算”。说来也奇怪,沈金营的每轮比拼都是有惊无险的,每次坐上待定席他都能败步复活从容的再站回来。这次为了争夺这套房屋大奖,小沈离开了身怀六甲的妻子,把牵挂当成动力继续前行。房屋大奖是他献给即将出生孩子的最好礼物。

  郑国鑫是天津警察学院的一名学生,是咱们未来的人民警察。但是大家更愿意称他为未来战士,从周比拼到月比拼,小郑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医科大学的硕士,理工学院的高才生,全都被他一一拉下马来。更有内部消息,小郑曾与台球名将丁峻辉一同拜师学艺,后来为什么人家去世界大赛上打球了,而他却没有一点动静,就不得而知了。人各有志嘛,也许在他心里当个好警察才是最重要的。

  庞军是来自天津市武清区的选手。白净的脸庞,苗条的身材。他的出现让我们的女编导们羡慕不已。听他说话那可是个阳刚气十足的男子汉。尤其是他的生意,是他最得意的作品。因此大家都亲切的称他“庞总”。从周赛到月赛,庞总这一路可是斗智斗勇,费尽心机。不过庞总,生意不管来争房子是赔是赚你可要算仔细喽!

  七位选手,各有所长,而我们的考验各不相同,谁能闯过一道道关卡最终拿到价值50万元的房屋大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千万不要错过天津卫视周日(12月17日) 19:35分的《喜从天降》。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2-15 08:5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