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胡可星感觉》马羚--再现爆笑新版<鹿鼎记>

《胡可星感觉》于娜 耀在一米阳光下
《胡可星感觉》久违了 李玲玉
《胡可星感觉》潘美辰--温暖的冷色调

  在荧屏上久违的影坛大姐马羚,几年来首次亮相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栏目,她和主持人胡可近期刚刚在同一个剧组——张纪中导演的新版《鹿鼎记》中饰演了婆媳,而节目中谈起拍摄中的种种趣事则令全场爆笑不已,同时马羚还畅谈了她在演艺圈奇妙的成功之路。

  马羚生于一个艺术世家,十九岁时就开起了服装公司,自己进行服装设计,做起了老板,那年可谓是马羚的幸运年,同年她也阴错阳差地接拍了著名导演田壮壮的电影《摇滚青年》,初次尝试表演就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之后马羚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相继饰演了《高朋满座》、《天生胆小》、《爱你没商量》等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她还在节目现场为大家大秀舞技,分别跳了鲜族舞蹈、蒙古舞和新疆舞。

  我们在荧屏上看到的马羚大大咧咧,非常快乐,实际上马羚是个急性子,快人快语,对待任何事情也极为认真,只要有一点不对她心意,她都可能发脾气。她还自暴自己特别爱管别人,有当领导的天份,所以她对自己的公司也极为尽心尽力。有一次去东北追债,竟然跟客户喝酒喝到胃出血!幸好有人找了救护车才把她及时送到医院医治。

  马羚绝对算是个女强人,集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及公司老板等职务于一身,独立出品了多部电视剧。当胡可问到她为什么近年来作品大幅减少时,她倒并不如此认为。原来,这几年她每年都忙得不可开交,每年拍三四部的戏,服装公司也经营得如火如荼。近来张纪中导演的新片《鹿鼎记》中马羚饰演韦小宝的母亲韦春花,一个烟花女子,现场马羚和胡可提及在该剧中的合作捧腹不已,并兴味盎然地再现了剧中的搞笑片断,观众可以从她们的言谈中了解到关于此新剧的最新资讯。马羚住在北京香山一带,小桥流水凉亭绿树花坛构成了那如世外桃源般的家园,而在节目录制之余,她把自己亲手设计的一件带有古典韵味的衣服热情地送给胡可,反弄得胡可煞是难为情。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您在12月28日20:35锁定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栏目。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2-28 08:4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