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6-10)

《女主播的故事》分集介绍(1-5)

  第六集

  善美赢得了学校晚会主持人的工作,迎美不甘心,趁无人注意时,把善美的化妆水偷偷的掉包成去光水,却被招弟给误用了,才没让善美遭殃。在善美主持节目的途中,迎美故意告诉她她父亲病重的消息,令善美中途离场,赶去医院,而迎美却趁这个机会,代替善美当上了主持。获知消息后的善美感回来时,气愤的质问迎美,迎美矢口否认。而且父亲和大哥都不相信她,这件事令善美非常伤心。迎美约佑振一起过生日,但宋阿姨不准。久侯不到的迎美来到店里找佑振,宋阿姨却对迎美说:我一看到你就想起那些生长在黑暗角落里的草,外表很好看,却很毒辣。听了这话,迎美马上卸去乖巧的外貌,对宋女士说:对,我很毒辣,可惜你那宝贝儿子已经被我深深困住了。迎美为了报复宋女士,不惜用自己的身体勾引佑振。宋女士知道后,表现得非常激烈。这只会令佑振更不能了解母亲并更加同情迎美。善美知道后非常伤心,想要放弃却始终放不下,只有强颜欢笑面对。

  第七集

  由于父亲病倒,翔泽终于回到汉城。发现金常务等人正趁父亲病倒的机会,企图擅夺MBS的经营权。贤达劝翔泽不要因为憎恨父亲而任由母亲的事业落到别人手上。迎美见无论用什么方法都不能让宋女士接受她,于是在善美面前假装可怜,企图让善良的善美当她的调解人。同时她又用计使佑振以为她怀孕后因为不堪其母亲的侮辱把孩子拿掉,以迫佑振跟她结婚。善美知道这件事后,心痛不已。虽然她在翔泽面前强颜欢笑,但翔泽还是看出她的心事。翔泽决定入主MBS的董事会,成为最年轻的执行董事。善美和迎美也同时以优异的考入了MBS当主持人。

  第八集

  迎美想当最受人赞赏的著名主持人。为了达到目的,她要求佑振把婚期延迟,且在电视台里见到面也要装作不认识。这令佑振非常不能接受。也让宋女士非常生气。善美跟迎美在MBS里明争暗斗,由于善美直率的性格,没能像迎美那么受欢迎。在一次内部比赛中,迎美偷偷把善美的演讲稿撕碎,令善美在比赛中出现错误百出,评委们对她的印象不好。翔泽带善美到游乐园散心,令善美的心情转好。善美还不知道翔泽就是自己工作的电视台的理事,还好心的想要帮他介绍工作。善美问翔泽,为什么不交个女朋友。翔泽说,目前还没有对那个女孩有很特别的感觉。善美开玩笑的问:那我呢?翔泽没有回答,陷入了深思中……翔泽以上司的身份约见佑振,并暗示佑振要好好选择身边的人。回到公司时,刚好碰到迎美,迎美对翔泽非常感兴趣。令佑振感到不是滋味。

  第九集

  公司决定让大家准备一次以"看世界"为题的早间节目,来评定大家这段时间实习的成绩。迎美听到后非常积极的去准备。而善美为了给这段期间辛苦付出一个交代而非常努力,同时,凭着一股不服输的耐性,终于感动了对方,顺利的完成了采访任务。另一方面,翔泽经常给善美带来一些出乎意料的惊喜,善美慢慢被他感动。评委们就徐迎美和甄善美两者分成两派争论不休,最后,翔泽决定用最直接的方法:比较两人的收视率。结果,善美的节目以本周最高收视击败了迎美,成为这次竞赛的获奖者,获得主持早间节目标机会。迎美知道后,非常气愤。于是去找善美。刚好看到翔泽送善美回家的情形。迎美把翔泽就是公司理事的事告诉善美,并说这次的竞赛本来是她赢的,完全是因为翔泽理事的帮助,才使善美得到这个奖。善美感到自尊心受到伤害,气冲冲的跟电视台前辈说要放弃这次主持节目标机会。

  第十集

  善美冲到理事长室,果然看到翔泽。善美责怪翔泽没有把事情告诉她。而且没有办法原谅翔泽。电视台的前辈没有接受换迎美做节目要求,除非她辞职。翔泽向善美表白自己的心意,善美感到很惊讶,也无法接受。迎美心中不忿,特意把永希带到天台,让她看到善美跟翔泽在一起的情形。永希更加不喜欢善美。因为迎美的故意渲染,同事间流传起善美和翔泽的诽闻。更怀疑,是因为尹理事才当上主持人。美节目播出的第一天,有人把电话送到办公室给善美。善美以为是翔泽送的,结果是父亲打来的电话,善美才知道错怪了翔泽。善美对翔泽说,给她一段时间考虑。心情不好的翔泽约佑振喝酒,倾吐自己陷入爱情的事。迎美告诉佑振,翔泽喜欢的人就是善美,佑振感到非常惊讶。回到办公室的善美发现写有自己名字的节目单被人撕烂,善美忍住。这时,迎美突然冲了进来,拿着那张被撕烂的节目单去找翔泽。表面上是为善美抱不平,实际上想要让翔泽认识自己。受到同事排挤的善美躲在一旁哭泣,没有人安慰她,除了以前的同学招弟和同一届的同事崔晨水。感激他们的信任,善美介绍两人相识,两人又再次戏剧性的相遇,并开始交往。佑振祝贺善美正式当上播音员。佑振对善美说,他很羡慕尹理事,希望善美不要随便放弃。

来源: TOM 娱乐  2006-12-28 11:2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