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6-10)

《鸡祥如意》分集介绍(1-5)
《鸡祥如意》剧照3
《鸡祥如意》剧照2

  第六集

  得知三郎没把父亲救出来,星儿去龙门客栈找太子。金二一家和三郎这时只知道太子是朝中的大官,并不知道他是当朝太子。

  途中,姚太师的儿子石英调戏星儿,三郎和石英打了起来。三郎寡不敌众,太子仗义出手,打跑了石公子。得知儿子打架斗殴,石太师很恼火,他引异儿子走仕途之路,把心思放到养鸡、斗鸡上。

  星儿埋怨三郎没救出父亲,不让他进家门。三郎用激将法将了太子一军,太子救出了金二。石太师借给凤雏过满月敛财,皇上识破了石太师的动机,但感念他是自己的老师,并没有戳穿他。三郎逼着金二认亲,金二缠不过三郎,把刁钻的星儿许配给了三郎。

  第七集

  三郎要金二给他和星儿举行婚礼。金二胡乱找借口,说等三郎找到爹娘再给他们成亲。三郎知道金二耍滑头,于是找了一个冒牌的爹。假爹吃了健忘散后,忘了自己是谁,他把金二家当成了自己家,还把星儿和月儿当成了自己的两房媳妇。金二识破了假爹的面目,把三郎再次轰出了家门。

  四娘仗义帮三郎,以三郎母亲的名义领着三郎来到了金二家。此时的金二像个疯子,不停地变卖家产,要投资养鸡业,将来做二品鸡王。月儿拦不住金二,让他把自己也卖了。金二嫌女儿挡他当二品鸡王的道,答应了。

  三郎高兴极了,提出按鸡价买星儿,把星儿气跑了。

  第八集

  金二告诉三郎,要想成为自己的姑爷,首先得成为二品鸡王。三郎于是把精力转到养鸡上。三郎和金二去鸡市上买鸡。看到石英横行霸道,三郎故意夸李贵的鸡雏好,害得石英花高价买了一堆鸡雏。三郎买了一只小活龟,送给了星儿。星儿借题发挥,说三郎“思归”了,于是金二和星儿一唱一合,让三郎自己把自己赶出了金家。

  到了效外,三郎越想越不对,于是返回京城,在鸡市碰上了金二,金二死活不认三郎。石英抱着一堆鸡雏回家,挨了石太师一顿训,再次来市场买鸡。金二套用三郎的办法鼓动石英买鸡雏,结果挨了一顿打,被迫与三郎相认。

  李贵投其所好,以一千两银子的高价卖给石英一只鸵鸟。看到太师府不断地淘汰劣等鸡,三郎和金二买了一个大渔网去捞鸡,却不料头一网竟把石太师网了进去。

  第九集

  知县把三郎和金二拿进了县衙。县令养鸡敛财,提拔三郎当了一名编外衙股。

  三郎来到金二家,故意夸大金二的罪行。月儿和星儿央求三郎救金二,三郎提出拜堂后再救金二,星儿只好答应。星儿和三郎即将成亲之际,县令急调三郎回县衙,婚礼只好推迟举行。

  知县象征性地打了三郎和金二五十板子,三郎用铜锣挡着屁股,挨了五十大板却若无其事,金二却被打得皮开肉绽。龙门客栈里人满为患,到处都是来京城斗鸡的人。李公子和姚大人决定举行一次雄鸡争霸赛,暗地里让二品鸡王赛破产,迫使皇上结束眼前混乱的局面。

  第十集

  “雄鸡争霸赛”定在八月十五举办,一心想当鸡王的金二忙得更欢了。金二把后院当成了鸡圈,买了很多只鸡,让星儿帮他训鸡。

  星儿知道三郎跟鸡的感情深,利用美色哄骗三郎帮她训鸡。三郎可不是个傻子,他提出要跟杏儿私定终身,杏儿答应了他。月儿从对三郎的同情发展到了对他怀有爱意。金二变本加厉地驱使三郎干活,让月儿好不难过。月儿劝三郎离开金家,三郎没听她的话。

  三郎逼着星儿私定终身,星儿悄悄地偷出了三郎身上的“草帖”。象征着三郎与金定联姻的信物没有了,金二把三郎再次赶出了金家。

来源: 天视网  2007-01-17 09:3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